《美好歌聲》演員頭破急送醫 爆破戲碼演員變傷患

文/職場菜菜子  圖/華聯國際提供


2018年開春最催淚暖心作品《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改編自真實故事,將在本周上映,由《向左愛、向右愛》韓國票房大導 李翰 再度自編自導,帝國之子成員 任時完、高雅星、李熙俊 及《希望:為愛重生》天才童星李蕾主演。

 
由韓流人氣明星任時完首挑大樑主演的大銀幕新作《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即將於2月2日正式在台上映,今舉辦首映會,邀請藝能界各領域名人到場觀影;演唱該片中文宣傳主題曲的創作才女歌手孫盛希也親臨獻唱搭配影片主題的動人新曲。《記憶中的美好歌聲》自電影特映會播畢後,觀眾口碑一致好評。

該片以吸睛戰爭大場面為開頭,不到短短三分鐘就讓觀眾吸入劇情角色中,緊接著導演李翰不手軟地狂放催淚彈,加上演員的精湛表演與絕佳的音樂貫穿,再次展現韓國電影工業的精準執行力,也讓搶先一睹的觀眾噴淚直呼:「真的很療癒!」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廣受韓影影迷們期待,無疑是本週末亞洲首選傑作,大批觀眾看完噴淚離場,並誇讚童星演技即使在大銀幕上放大特寫,都毫無破綻…。男主角任時完也在為期六個月的拍攝後表示這是一部 “令人感激也非常難忘的重要作品 ”,透露拍攝時的戰爭爆破戲碼不少,讓演員們吃足苦頭,除了自己身上多了一堆傷,飾演反派的李熙俊更是拍到“頭都破了!”,好在現場工作人員將他緊急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而敬業的李熙俊怕耽誤拍攝時間,縫完針後就立馬回到片場,令人相當佩服!
 
曾拍過《向左愛,向右愛》《格鬥青春》的韓國票房導演李翰表示:「音樂的作用就是把不同的人聯繫在一起,觸動他們的傷口,也同時發揮治療的功能。」過去作品多數以校園青春和愛情故事為主的他,首次處理韓戰題材也坦承花了很大心思。他說:「片中孩子真正演唱的模樣才是我希望拍攝出來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與觀眾更加靠近。」而他也成功利用這樣的手法,贏得許多觀眾的青睞,更有影評人表示:「電影最大的看點,與其說是帥氣的時完,更不如說是一首又一首用孩子純真的嗓音唱出來的歌曲。」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