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運動會創紀錄韓星!燃燒極限體能猴腮雷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這些韓國偶像竟然是體能運動王!?(驚),丟掉麥克風改站到競技場上,他們依舊能創下藝能圈舉世無雙的紀錄,「MBC偶像明星運動會」是年度超熱實境秀,選手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就為拿到最高榮譽,證明藝人還是很有體育細胞的!

 

 

《運動系男神猴腮雷》


◎珉豪
身為偶像運動會常勝軍的珉豪,無論在游泳、跳高、田徑跨欄等項目都屢創佳績,更在2011年偶運會的50公尺自由式設下32秒81的紀錄,甚至踢足球也難不倒他,原來是因為老爸是足球教練,看來這優質基因遺傳的好棒棒呢!

 

 

不同於抱著玩樂心態的其他藝人,珉豪只要確認上場,便會啟動認真模式,求好心切的勝負慾超明顯,Man力爆發電翻一大堆粉絲,由於實在太厲害,更受邀上「夢之隊」競賽節目,來看看他的表現吧!

 

 

◎旼赫
旼赫個人就在大會中創下三個難以突破的紀錄,其中最狂的就是男子60公尺田徑僅耗6秒40,可是和金氏世界紀錄只差0.01秒啊!國家隊不考慮收編一下這位神級選手嗎?

 

 

2014年男子跳高總決賽中,硬生生以1米83淘汰勁敵,第二次更直接跳出1米85的成績,刷新大會紀錄,你要知道旼赫本人身高只有1米73啊!現場瘋狂暴動!

 

 

◎金桐俊
帝國之子可以改名體育之子了!金桐俊看起來斯文纖瘦,但是到田徑場上可是火力十足呢!光是在2011年的偶像運動會中,就打破男子50公尺賽跑、男子110公尺跨欄兩大紀錄,可別被這張童顏給蒙騙,他可是名符其實的超級飛毛腿。

 

 

◎斗俊
陽光型男斗俊對足球的愛無人能敵,各種華麗動作、隊友配合跟深奧戰術,在他眼裡都是小菜一碟,因為人家在出道前曾是足球選手啦!在偶像運動會跟其他足球活動都表現出色,強勢到被封為「石大腿」呢!

 

 

《運動系女神猴腮雷》


◎Luna
碰碰跳跳或許是Luna的拿手絕活?2011年的女子跳高以1米43寫下新記錄並奪得金牌獎,可惜僅參加過三屆偶像運動會,小編期盼2018年還能再看到她叱吒風雲,重新於田徑場上帶來驚人表現。

 

 

◎Bora
寶拉是女團「SISTAR」中的運動女王,只要有她坐鎮,不管是在團體或是個人項目都能穩定軍心!她曾在2010年以21秒51的成績飆出歷史新高,成為女子110公尺跨欄的紀錄保持人!比賽真是激烈到小編差點心臟停止,最後的逆轉勝實在太戲劇化了!

 

 

◎普美
普美根本是韓國版四葉草(大誤),2012年參加偶像運動會時,以9秒82的好成績毫無意外奪得「女子50公尺跨欄」冠軍頭銜,並同樣成為紀錄保持人,俏皮可愛的普美在田徑場上可是不會放水的!

 

 

◎周子瑜
女神子瑜當然不能少!去年參加運動會的女團射箭競賽,表現出(0,7,8,9)的優秀成績,雖然第一支箭完全無分,但是看到她認真表情,小編瞬間被吸引住,放箭瞬間的飄逸長髮,真是美到不能再美。

 

 


雖然因為常導致藝人們意外受傷,而讓「MBC偶像明星運動會」備受爭議,但是小編絕對要說,能見到他們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實在很有趣,尤其分組競賽時的刺激,可是完全不輸給奧運和世大運啊!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