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期待泰劇搶先曝光!泰精彩連韓粉全都倒戈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泰劇熱潮滾滾燒!快點來讓臉紅心跳的情節陪你度過無聊時光吧!韓劇、陸劇擁有的狗血公式和感動,保證讓你在泰劇中同樣能找到,網友們推薦的2018期待清單搶先看,每部感覺都好精彩呀(尖叫)

 

 

◎倩女幽魂泰劇版
被翻拍到爛掉的倩女幽魂,今年有望看到泰語版本囉!劇組邀請到Sean和Baifern兩位大勢演員擔任男女主角,究竟會按照既定劇情來走,還是會碰撞出不同火花,這對人鬼戀依舊值得大家來追劇!

 

 

◎來自星星的你泰劇版
滿口泰文的都敏俊?(驚),在全亞洲引發轟動的原劇,經過購買版權後,泰國也將正式翻拍,雖然尚無從得知太多消息,但光看劇照來比較,比許多泰劇來的更有質感,且男主角還是帥哥鮮肉「Nadech」呢!

 


◎同一片天空
此劇改编自大城王朝時期的歷史傳說,敘述窮光蛋小子與富二代正妹的戀愛苦情故事,除了高顏值的男女主角,演員們穿著的華麗服飾也是一大亮點,相信超灑狗血的路線絕對讓你又愛又恨。

 

 

◎字謎
獨創一格的「字謎」,改編自得獎小說「Kahonmahoratuk」,有別於小情小愛的連續劇,它以離奇案件跟解謎當作主軸,在一樁謀殺案背後到底藏有甚麼秘密,主角將循序漸進來揭曉,喜歡邏輯推理的網友們可不能錯過。

 

 

◎公主羅曼史
喜歡大場面、奢華路線的人看這部準沒錯!女主角為皇室公主,而男主角則是大肌肌的勇猛特戰隊員,兩人會用甚麼方式相遇,真是難以預測呢!網路上也出現各種腦補畫面,可以說是今年超重量級的大戲。

 

 

◎天生一對
在泰國有甜美教主綽號的「Bella Ranee」,等於收視率口碑保證,更厲害的是,她將於這齣戲中進行人格分裂,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看來是務必要演技大爆發啦!人格陰晴不定的她能否被男主角珍惜到最後?

 

 

◎牢籠孽情
又見「Bella Ranee」的身影啦!這部戲劇中她將飾演性格火辣辣的妓女,角色設定曝光後讓不少人大吃一驚,為了愛情的她甘願蹲苦窯,到底是哪個臭傢伙這樣害我們的泰劇女神?出來踹共單挑啦!(敲碗)

 

 

等待新的韓劇、陸劇之餘,不妨就先來追這幾部泰劇吧!搞不好一看成主顧,直接成為忠實粉絲呢!小編個人最想看「字謎」,徹底燃燒推理魂啦!(喊)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