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歐巴比我更漂亮!撕漫男軍團擄獲少女心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韓國男星顏值全都不科學啦!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自從超夯韓劇「W兩個世界」播出後,便出現全新潮語「撕漫男」,代表五官立體到像是漫畫中的男主角,又美又帥真是叫人忌妒呢!

 

 

◎李鍾碩
帶起這股風潮的男星,正是「W兩個世界」男主角的「李鍾碩」,在劇中他飾演主人翁姜哲,與韓孝周組成甜蜜CP,在漫畫與現實間來回穿梭,談起新穎穿越式愛戀,連續劇結束後話題卻仍延燒,「撕漫男」也成為他近年最有感的新綽號。

 

 

李鍾碩長相斯文,雖然不是帥到不能呼吸那種,但卻屬於小清新般的耐看型,是會讓人會越陷越深的型男,尤其在經過漫畫美化成高富帥後,魅力更是提升到另一個檔次,別說女粉絲無力抗拒,連小編也都快被掰彎了。

 

 

◎T.O.P.
天團「BIGBANG」首席饒舌手也誰人不知!?除了機關槍嘴超無解之外,他的長相也是百年一見的精緻!如果要下個註解,應該就是帥到沒朋友吧!濃眉大眼、高挺鼻子跟銳利雙眼,還有全身散發出的酷酷氣場,就像是少女漫畫中的霸道總裁,「T總裁,你的會議今天已經排滿囉!」

 

 

◎Infinite L
男子團體Infinite中的重要成員,跨足歌壇與戲劇圈,更被讚嘆為最強大的韓團副主唱,清秀輪廓根本是「上帝最好的傑作」,許多女粉絲們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求婚呢!不過人家曾短暫公開認愛半圈外女友,但也導致Infinite當時名聲受挫。

 

 

◎EXO世勳
左邊造型好像是某種時空少年(誤),世勳可是韓國與台灣網友們一致認同的「撕漫男」,小編倒覺得他有點像年輕十歲的彭于晏,有顏值有才藝還有身材,微肌肉搞的女粉絲們都口水直流。

 

 

◎SEVENTEEN尹淨漢
漫畫中總缺少不了「陰柔型」的男角色,尹淨漢就屬於這種派別的撕漫男,長髮飄逸加上白嫩長相,讓小編都分不清楚到底他是男是女了!尤其化上小丑女妝容,更是打趴一大票女星呢。

 

 

◎朴寶劍
當紅炸子雞「朴寶劍」再度上榜囉!逆天顏值就是最好的佐證,稚氣可愛的模樣,與漫畫中弟弟型角色有異曲同工之妙,直接收編帶回家了啦!大談姊弟戀就是這次了!

 

 

◎ASTRO車銀優
車銀優讓小編直接聯想到漫畫中常出現的陽光少年男角,如果手邊的小小兵換成籃球也毫無違和呢!天生有張看不膩的帥臉,也因此獲得「外貌天才」的綽號,真是浮誇的好合理。

 

 

各位女粉們不要難過,就算歐巴們長的比你還美艷,也千萬別放棄要繼續愛他們喔(吶喊),總覺得鄭容和應該也算是「撕漫男」啦!曾經是小編心目中的最帥沒有之一。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