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看大片!5部高溫情愛電影戀人閨蜜更加溫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跟另一半過完羅曼蒂克的情人節,接著再跟家人溫馨團聚,二月真是幸福美滿的月份啊~提到情人節的約會行程,當然不能少了浪漫的愛情電影呀!今年二月這5部必看情愛電影,看完可能使戀人們感情加溫,回去後隔天不小心就多了個小朋友呢(亂講)~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3:自由》
上映日期:2018/02/09

最煽情、最情慾的格雷最終章即將在今年情人節上映啦!
延續第二部劇情,安娜前上司將會是格雷夫婦之間的最大敵手,經過考驗的愛情總是比較有看頭,另外,重點當然是觀眾粉絲期待的性愛橋段,令人血脈賁張的視覺享受,這部電影絕對是點燃情侶熱情最佳助攻手!
 
這次我們的安娜披著美美白紗終於要嫁了,婚禮上克里斯欽深情地說出結婚誓言,簡直甜到小編牙齒蛀牙!


克里斯欽那泛著水光的精壯body…啊啊啊啊啊啊!!迷妹們要瘋啦~
 

《水底情深》
上映日期:2018/02/14


背景從1963年冷戰時期開始,啞巴女孩為政府機關工作,負責看管神秘的兩棲物種,孤獨的她在與該生物交流日子中,逐漸愛上彼此,演變成一段令人揪心的跨物種戀情。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繼《羊男的迷宮》後最棒的電影,在拿下金獅獎殊榮後,影評們都非常看好該片有機會前進奧斯卡。


Sally Hawkins(女主角)全程以手語演出,無法用言語表達情緒的狀態,在預告中細膩的情感呈現,讓人一眼看出她深厚的演員實力。 


這部片告訴我們不管兩人樣貌、背景、地位多不同,只要有愛就能克服一切。


《變身冤家》
上映日期:2018/02/14


這對快要離婚的怨偶,參與一個科學計劃,將彼此想法上傳,想藉由更了解對方想法拯救破碎的婚姻,卻不慎電腦短路,變成兩人靈魂交換,成為「史上最man腦婆」和「史上最娘腦公」,看似崩潰的發展卻成為挽救婚姻的契機。


影后凱西亞絲穆妮亞柯與影帝皮耶法蘭西斯柯法維諾從怨偶變佳偶,令人捧腹大笑又發人深省的劇情,獲得義大利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吵架、快分手的男女朋友或是快離婚的夫妻小編推薦看這部(亂講話),能找回當初喜歡上彼此的那顆初心及悸動,角色對調後,相互理解體諒並包容,或許是這部片要傳達給觀眾的想法。

《BPM》
上映日期:2018/02/14


90年代的巴黎,愛滋病如黑死病般肆虐,在愛滋平權團體上街抗議政府與醫療機構不積極面對、處理愛滋問題的同時,愛滋患者西恩戀上新進團員納丹,西恩健康的惡化與兩人的炙熱愛戀,在面對即將來臨的死亡陰影時,同時開啟的愛情之花,讓這段愛情更是令人動容…
 
影評:「死亡不是結束,而是生者接棒延續平權運動的動力與希望」《BPM》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酷兒金棕櫚獎以及影評人費比西獎3項大獎,成為該影展最大贏家,明年還將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支持多元成家!不管你是誰,都擁有愛的權利。

小編推薦《BPM》給同志朋友們,從預告看感覺是部令人撕心、流淚的好片。
 

《閨蜜2》
上映日期:2018/03/02


沒有另一伴的玩粉們~你們還是有選擇的,戴起你最炫的墨鏡,拉著好閨蜜進戲院看閨蜜!

這次有了新成員的加入,一起見識三位女神超ㄎ一ㄤ、超瘋癲的另一面,在越南展開一段爆笑的閨蜜冒險旅程。


 
男友朋友、夫妻、同志、閨蜜,小編每個族群都顧到啦!

這下誰都沒有理由宅在家不出門了,趕快跟你/妳的另一伴/麻吉相約情人節看場電影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