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大勢什麼妝都ok! 觀眾最愛單眼皮美女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雙眼皮給人大眼、深邃有神以及艷麗感,但演藝圈中單眼皮女星也是有獨特的魅力存在,清新氣質又帶空靈感,細長的丹鳳眼讓她們美的超有個性,可以很強勢也可以很溫柔,一起來看看6位堅持單眼皮魅力的女藝人有誰吧!



韓國代表
 
安昭熙

前女團Wonder Girls成員,是韓國公認的單眼皮美女,不管任何妝容到安昭熙臉上都能駕馭,且與其他女星相較下,單眼皮讓她看起來更有個性。
 
在電影《屍速列車》時的亮眼表現就已令人印象深刻,她的清新氣質長相只要看過電影的朋友應該都對安昭熙過目不忘。


大陸代表
 
劉雯

大陸國際超模一姐,燦爛笑容、可愛梨渦、性感單眼皮,這招牌表情已成為她在國際舞台的個人標誌。

愛笑的女生最美,劉雯的「無雙笑眼」彷彿漏電般,讓對到眼的異性都迷倒在她裙下。


 
周冬雨

能女孩也能女人;能甜美也能霸氣,充滿空靈氣質的大陸女星周冬雨,單眼皮已是觀眾認識她的「標誌記號」,每每她一笑起來,單眼皮變成俏皮瞇瞇眼,會笑的眼睛讓周冬雨非常討人喜愛。

香港代表
 
林憶蓮

提到經典的單眼皮代表女星,絕對不能少了林憶蓮。

在當年曾一度認為單眼皮成為阻礙的她,經過一路起起浮浮,到現在重量級香港女歌手的地位,經典的小眼睛、單眼皮是林憶蓮最性感的標誌。

台灣代表
 
陶晶瑩

看到這邊有沒有發現單眼皮女星都長得很有個人特色啊!除了清新空靈,亞洲”唯一知性感”無雙代表非陶晶瑩莫屬啦~由內而外從眼神散發出成熟智慧的性感女人光芒。

日本代表
 
多部未華子

最具代表性的單眼皮日本女演員之一,單眼皮、肉肉雙頰,讓她充滿了甜美及神祕感的個人風格,淡淡笑容中的婉約溫柔氣質,為戲劇表演中增加了不少魅力。


 
白皮膚、深邃大眼再也不是判定美女的標準啦!演藝圈單眼皮如稀世珍寶,比起眾多的歐式雙眼皮女星們,更顯「無雙女星」的耀眼,而且許多粉絲就愛她們的單眼皮魅力呀~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