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PLAY 世界巡迴》LINE TV全球獨家首播

文/職場菜菜子  圖/LINE TV提供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的演唱會總是一票難求,但現在,錯過的粉絲有福了!LINE旗下的影音服務LINE TV將於今(29)日晚間8:00,全球獨家首播蔡依林《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破天荒於演唱會DVD/BD發行前完整曝光,不管用戶身在何處,只要拿起手機就能感受天后精彩演出,與「呸姐」一起勁歌熱舞嗨整夜!

擁有超過400萬用戶的影音平台LINE TV,提供正版優質的多元影音內容,28日蔡依林《Jolin Double Play粉絲同樂會》透過LINE TV直播,讓無法親臨現場的觀眾能一同參與盛會,線上點歌與偶像互動,直播獲得鐵粉廣大迴響!
 
今加碼推出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全球獨家線上首播,是首次在演唱會光碟正式發行前,搶先在線上曝光,讓不少粉絲們都引頸期盼。不管是當時沒有搶到票、或者後悔沒參加僅此一場的《Jolin Double Play粉絲同樂會》的朋友們,只要今晚打開LINE TV,就能再次感受演唱會原汁原味的精彩表演,呸姐魅力將引爆LINE TV,喜歡Jolin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LINE TV瀏覽量於去年達5,500萬人次,創下新高,2018年新春就要讓用戶有最佳影音體驗,提供各式熱門戲劇,深耕在地化內容之外,更跨足影劇盛典直播。而為符合現代人大量透過社群瀏覽影音內容及播放歌曲的趨勢,LINE TV在音樂領域的影音內容也更加豐富多元,除了積極與台灣各大唱片公司建立合作關係,以滿足用戶對於使用平台觀賞各音樂公司MV的需求外,日前也針對提升用戶體驗,進行音樂館介面升級大改版。
 
更人性化的使用界面,讓用戶可以輕鬆的接收最新音樂娛樂相關訊息與直覺享受各種豐富的音樂內容,除了熱門音樂及編輯推薦之外,更新增約30種情境式主題歌單及連續歌曲播放功能,用戶可以按照當前的心情選擇最符合情境的歌單,也可以選取各種熱門經典歌單,連續歌曲播放功能更讓你時時刻刻聽好歌,享受音樂不間斷!LINE TV音樂館:https://tv.line.me/c/music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