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煙槍Live首次空降亞洲 大型世界巡演3月強勢攻台

文/職場菜菜子  圖/Super Chill Events提供

全球線上收聽次數超過50億、新專輯勇奪62國iTunes排行榜冠軍的「電音神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甫完成2017年《記憶…封存 Memories...Do Not Open》演唱會的兩人,挾帶著葛萊美獎加持的超高人氣及聲望,2018年立刻展開世界巡迴演出,並選定台北做為全亞洲「唯四」的大型專場solo show演出城市之一,誓言帶給台灣粉絲截然不同的老菸槍Live演出體驗!主辦單位Super Chill Event/超級圓頂/Live Nation Electronic Asia現已宣布,「The Chainsmokers Live In Taipei 2018」,將於3月29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全台ibon售票系統2月10日正式開賣!
 
有別於在電音派對的DJ set演出,老菸槍雙人組Live show的演出元素將囊括DJ、樂器演奏以及歌唱,搭配上專為大型演唱會量身打造的影像視訊及絢麗的燈光舞台效果,除嗨翻全場的經典派對歌曲轟炸外,也將以才華滿溢、融合多種元素的精彩演出,讓粉絲們看到不同於以往的全新風貌。他們不僅會現場演繹攻占各大音樂排行榜的《Closer》、《Something Just Like This》、《Paris》、《Roses》、《Don‘t Let Me Down》的金曲外,也將演出新專輯中的多首熱門曲目。以製作人身分親自操刀整張專輯及擔任演唱會監製的兩人,將向粉絲們證明:除了拿到2017年世界百大DJ第六名與高居不下的人氣,他們亦是擁有貨真價實音樂才華及實力的團體!

從2016年起風靡全球、大洗多國指標性音樂排行榜榜單,擁有三首白金銷量單曲的老菸槍雙人組可說是「電子舞曲獎項」吸塵器,除了以《Don‘t Let Me Down》一曲獲得2017年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s) 「最佳舞曲錄製」獎項外,也拿下全美音樂獎 (American Music Awards) 「最受歡迎電子舞曲藝人獎」、美國告示牌音樂獎 (Billboard Music Awards)「最佳電子舞曲藝人獎」等主流音樂大獎。他們於2017年推出的首張專輯《記憶…封存》,一發行即登上全球62國iTunes音樂排行榜冠軍,成軍以後的爆紅單曲《Closer》更是佔據告示牌百強單曲榜(HOT 100)連續12周冠軍,成為史上周數第四名。

此外,老菸槍雙人組不僅在歐美地區大放異彩,兩人在亞洲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國際音樂平台Spotify 2017年台灣地區舞曲排行榜前10名中拿下三個席次,KKBOX的2017年西洋年度單曲Top 10中也穩坐兩席次,因此被媒體封為「神曲製造機」。其中和英國天團「酷玩樂團」(Coldplay)合作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亦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百大單曲第一名,成為酷玩樂團巡迴演唱會的必唱曲目。
 
等待多時,老菸槍雙人組於本月17日釋出的最新單曲《Sick Boy》同樣得到熱烈迴響,才不到短短一周的時間,YouTube點擊數已逼近1,300萬次,令人更加期待台北場的演出,相信台灣的粉絲們將有很大機會聽到燒燙燙的新歌現場演出!「The Chainsmokers Live In Taipei 2018」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定於3月2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2月10日下午1時於ibon售票系統正式開賣,票價分別為搖滾區4300元及座位區3800/3300/2800/1800,相關售票訊息請洽Super Chill Events和超級圓頂。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