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實力爆發名次大動 GAI蒸發傳陸總局禁令!?

文/職場菜菜子  圖/微博、歌手2018

大陸歌唱競賽節目盛行,其中節目《2018歌手》,是一年一度各界關注的「競賽盛事」,在節目開播前就已有超高討論度。

第二集已在愛奇藝更新,這次的選曲、名次、歌手都引起不小話題,趕快來看看這次激烈的歌唱battle吧!


第8名


不得不說,第一期張天一開口,小編就被她的特色嗓音給震撼到,台風也很棒,年紀輕輕唱起歌來卻有許多歷練的感覺,雖然在這季歌手群當中知名度不是很高,但依表演口味及觀眾對她的新鮮度,第一期也獲得了第二名的好名次。
 
第二期名次掉到第七(最後)的張天,小編推斷連兩次表演沒什麼區別,觀眾要的是突破啊!!!希望張天下次能來個大反差,讓我們看到更多她的不同風格。

 

第6名

競賽想要好名次,各項因素都是成敗關鍵,有實力但敗在知名度真的很嘔,李曉東老師滄桑的聲線裡,有著青春校園的純淨,聽他唱歌都能找回當年的記憶與感悟,可惜綜合兩場比賽成績,卻遭觀眾淘汰。


第5名

第一集出場歌曲選擇《You And I》讓許多觀眾大感意外,小編猜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錯過第一次唱代表作的機會,在第二集為滿足大眾期待拿出經典的《痴心絕對》應戰。 
 
但只能說有功力沒運氣也是枉然,本場抽到首位演唱歌手,隨著後面多位歌手的演出,觀眾在最終投票時對李聖傑的演出記憶熱度多少有些淡忘,認真覺得李聖傑去文昌廟裡走走拜拜啦,畢竟運氣這種事難求嘛(攤手)。

 

第4名

補位歌手蘇詩丁演唱《再見螢火蟲》,不知道各位玩粉怎樣,小編對她是蠻陌生的,迷幻的舞台風格成為許多粉絲認識蘇詩丁的第一印象,她不俗的表現,以觀眾投票獲得第四名的成績。


第3名

一、二期相比,汪峰這次的選歌真的讓人大跌眼鏡,怎樣都想不到這二次元歌曲能把它改編成這樣啊!! 
 
復古神曲《普通Disco》成功點燃觀眾內心之火,配合汪峰可愛的「復古Disco老人舞」,這歌曲的神改編與表演新面貌,只有汪峰能超越汪峰,小編把票都投給你啦~~

 

第2名

如果說原唱趙雷唱的是姐姐,那張韶涵唱的是她自己。

在《歌手》這舞台許多歌手都會掏空自己,力求不同的風格呈現給觀眾,張韶涵這次的選曲與唱法真的有突破觀眾及粉絲們對她甜美的既定形象,如此穹蒼迴盪及爆發力的聽覺饗宴,中間飆高音小編都佩服到跪著聽了。


第1名


Jessie J蟬聯第一名寶座,以強大的表演經驗鎮壓其他選手,迎刃有餘的九彎十八拐轉音與渾厚美聲演唱惠妮休斯頓的經典歌曲《I Have Nothing》,讓台下觀眾全都屏息聆聽。
 
表演影片在網路上早已超過85萬次觀看,每次看Jessie J表演,都能感受到她曾保證的:「我保証會像第一次唱歌一樣去詮釋每首歌曲」的那種熱情。

 


玩粉有發現這次比賽沒有GAI爺嗎?除了李曉東被淘汰令人惋惜,還有歌手GAI確定退賽的消息。

節目第二集剪掉所有GAI的表演畫面,還找來「補位歌手」李泉錄製,據傳是因為大陸總局的嘻哈禁令而受影響,但是否屬實,各方也未出面說明,留給粉絲一片困惑與猜想。

 
嗚嗚嗚,還我GAI爺來啊…

接下來少了這兩位歌手,多少會對節目造成影響(小編個人猜測啦),但面對新進補位歌手,觀眾們還是引頸期盼的~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