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浪漫香氛慶生會 爆「另一伴」身分遭曝光

文/職場菜菜子  圖/Is Lounge 嗜香氛提供


李國毅於1/21晚間與代言品牌 Is Lounge 嗜香氛舉辦香氛時尚生日派對,好友炎亞綸、張鈞甯、謝欣穎、房思瑜祕密錄製暖壽影片,給他一個大驚喜,也現場粉絲直呼賺到 ! 跟李國毅志趣相投的炎亞綸、人在海外的房思瑜祝福國毅身體健康。張鈞甯俏皮高音獻唱生日快樂歌,還規定李國毅Key要比她高,笑翻眾人;謝欣穎則是暖心稱國毅為老伴,一起打了很多場漂亮的仗,希望之後還有合作機會!
 
派對升級成小型演唱會,現場歌迷高聲合唱,宛如千人KTV。超過一半的歌單都是以前未曾演唱過的流行曲目,除了台語歌曲『無眠』讓人驚驗之外,演唱到告白氣球時,色彩繽紛的氣球從天而降,搭配上國毅對粉絲的深情告白,粉絲直呼「好像被求婚了一樣 ! 好浪漫 !」

李國毅準備了珍藏多年的絕版EP”因為你”,特別在跟粉絲小遊戲中送給獲勝者。一拿出EP,全場粉絲都要暴動了,大家直呼這個禮物超有誠意,加上親筆簽名真的太珍貴了 ! 
 
VOX玩聲樂團也到現場跟國毅一起首度公開了 Never Give up 的長版演出,國毅第一次挑戰現場阿卡貝拉純人聲演唱,唱得非常過癮!粉絲也不停說要加碼多唱幾首。 原本只跟國毅說要來觀賞的眾多好友,在品牌的安排下推出Q版LEGO造型的翻糖蛋糕唱生日快樂歌,讓國毅非常感動。
 
除了是與品牌的雙慶生外,同時也發佈特別為李國毅生日派對限定的限量新品傾心千瓣花漾鎖水洗髮露,外包裝由李國毅親筆提詞與簽名,國毅說「要把那些不在身邊時的思念,搜集在一起,送給粉絲」,主持人陳建安笑說「好肉麻但是好棒哦!」,粉絲非常買單,現場限量400瓶,立刻搶購一空,大家都想把國毅的思念帶回家。

 安可曲時更有超級大彩蛋!國毅直接走下台跟粉絲互動,現場大合唱氣氛很high,最後國毅以打動粉絲的「陪你幸福」,做為今年生日派對的完美收尾,現場萬片彩花齊出,象徵嗜香氛與國毅感謝粉絲的心意,在今晚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 IG:mrplayer.tw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