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酥胸舔遍全身 蒼井優銷魂嬌喘大戰三渣男

文/職場菜菜子  圖/天馬行空提供

改編自沼田真帆香留暢銷懸疑愛情小說《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由首次挑戰愛情題材的新銳鬼才導演白石和彌搬上大銀幕,主打「共感度0%,不快度100%」的驚人觀影體驗,一舉入圍多項電影大獎。
 
過往以森林系少女出名的蒼井優,則是展現前所未見的惡女形象,不只躺著享受工具人阿部貞夫的手指服務,內心卻又想著前男友竹野內豐的激情車震。另一方面,蒼井優還勾搭上有婦之夫松坂桃李,不只色誘對方到家中,兩人更是「一啪即合」縱情各大愛情旅館,任憑對方以手捧住酥胸、舔遍全身,蒼井優原本帶有點娃娃音的聲線,一上床馬上成了「銷魂嬌喘」,而被慾火沖昏頭的兩人,甚至在河邊的樹叢實地打野砲,直接上演口交活春宮。蒼井優的魔性女演出,可以說是直逼國民性幻想對象的頭銜,挑戰年度最令人臉紅心跳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而首次與松坂桃李共演的蒼井優,這也是她第一次覺得對方的角色「超級渣」,尤其是松坂桃李飾演的有婦之夫,不只是爛到最高點,而且還特別薄情,討厭這個角色的程度到,即便松坂桃李年紀比自己小,稱呼時仍會想加上「先生」二字,有種特別的距離感。

偏偏兩人的激情床戲特別多,愛撫、喇舌等情慾畫面一個都不少,蒼井優則笑說「演戲的時候,我的內心一直處於很勉強的狀態」,雖然要演出貪戀對方身心靈的感覺,但是真實的內心反而被憤怒填滿。不過蒼井優也大讚松坂桃李的演技,並且大罵他「超級渣」,因為對於《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來說,這是對演員最高境界的稱讚。

 
描述北原十和子(蒼井優 飾)和比她大15歲的佐野陣治(阿部貞夫 飾)莫名的同居,陣治完全就是「高富帥」的相反,骯髒、下流、低級、沒品又卑鄙,即便對陣治抱持著強烈的嫌惡感,十和子卻成天揮霍著陣治微薄的血汗錢。她暗地勾搭上有婦之夫水島真(松坂桃李 飾),沉溺在肉體上的歡愉,縱情各個情趣摩鐵。同時卻又一直念念不忘八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黑崎俊一(竹野內豐 飾)。

當陣治發現十和子的姦情,開始騷擾水島的家人與工作,使出各種下流手段,還說:「只要是為了十和子,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某天,警察上門來調查黑崎的失蹤案件,於是十和子開始懷疑黑崎的失蹤案是否和陣治有關?更懷疑他是否尚在人間? 

「凶惡」金獎導演白石和彌將「百合心」作者沼田真帆香留的經典懸疑小說搬上大銀幕,前所未見的蒼井優飾演周旋於三個渣男之間的惡女,三個渣男,一個比一個還渣!驚人的結局,爽快度破表。

台灣片商將於本周日在光點台北電影館2F多功能藝文廳,舉辦【《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百合心》電影暨小說座談會】,邀請到知名作家馬欣和影評人張硯拓,帶領觀眾一窺沼田真帆香留筆下的她們為愛瘋狂的身影。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麥田出版社提供之「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原著小說乙本。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 IG:mrplayer.tw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