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最佳動畫》Top10 唯二正統BL第一名竟是它!?

文/職場菜菜子  圖/chilchil、網路圖片

韓國有歌謠大賞,我們腐女的BL世界當然也有自己的獎項囉~

日本知名BL網站chilchil的「BL大賞」,可說是一年一度的評選盛典,該賞由粉絲投票產生,包括:最佳情色、最佳攻受、最佳BLCD聲優、最佳動畫等,菜菜子今天介紹「2017 BL最佳動畫大賞」,其中只有2部是真的BL作品,其他就…直接下滑看看腐女票選出的排名吧!

第10名:《靈能百分百》 220票

這是《一拳超人》的作者ONE的另一部作品,2016年被製成動畫,以製作精良、角色刻畫細膩,而在觀眾間獲得極高的評價。



第9名:《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孤兒》
275票
 
受日本知名雜誌「Animage」選為ANIME GRAND-PRIX第39回年度最佳動畫大獎第一名。裡面「西諾」和「亞馬基」這對CP是官方承認的,終於不是腐腐們自己腦補的啦~
 


第8名:《夏目友人帳》第5季 280票
 
身為夏目粉絲的小編當然很開心作品入選,但這難道就是人獸戀的節奏..?
 


第7名:《昭和元祿落語心中》 296票
 
雖然這部也不是真的BL動畫,不過角色之間的關係與互動讓人覺得好萌呀~特別是八雲大師與助六的過去篇。(這邊就不暴雷啦!有興趣的腐腐們快去看)

 


第6名:《代號D機關》 358票
 
該作品在2008年度的「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獲得第2名,雖然該動畫沒有明顯的CP,但玩粉們也知道,腐女們總是發揮強大的想像力,在我們心裡早就幫他們配好啦!

 


第5名:《刀劍亂舞 花丸 》 403票
 
原本是一款超受女生歡迎的《刀劍亂舞》遊戲,後來被改編成動畫:《刀劍亂舞 -花丸-》、《活擊 刀劍亂舞》,描述刀劍美男子們繽紛的日常故事。

 


第4名:《SUPER LOVERS》
454票
 
真正的BL動畫出現啦啦啦啦!

小心等待海棠零長大成人的海棠晴,對零的感情並非一般的家人,簡單來說就是年齡差8歲的養兄弟愛情故事。 
  

 


第3名:《排球少年!!》第3季 672票
 
排球能得到第三名令小編太意外惹,人家明明很認真的在打球呢,只能說觀眾們都自己腦補把排球CP湊好了。

 
 


第2名:《同級生》 1292票
 
第二部純BL番,劇場版的《同級生》跟漫畫畫風相比偏可愛了點,再看到兩個小男生對愛情害羞的反應,這種「青澀型愛戀」簡直太萌啦。

 


第1名:《冰上的尤里》 3589票
 
以3589票超越了去年的純BL動畫《同級生》,儘管這部官方沒有明確定位是BL,但在粉絲心目中早已是完完全全的純BL動畫惹啦~

小編偷偷爆料,結局已有兩對CP誕生了呢。
 

 
除了榜上作品外,動畫《在下坂本 有何貴幹》獲得第20名,《亞人》排第14名,劇場版的《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則以將近220票獲得第11名的好名次。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 IG:mrplayer.tw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