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影后藏祕密副業 規模太大遭黑幫政府盯上

文/職場菜菜子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在最新作品《決勝女王》(Molly's Game)當中,演繹女主角茉莉布魯(Molly Bloom)如何從一位滑雪選手,搖身一變成為呼風喚雨的撲克女王。這部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電影,不僅是美國當代最受推崇的編劇艾倫索金(Aaron Sorkin)的導演處女作,更集結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和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等眾多金獎實力派演員一同飆戲。

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詮釋潔西卡雀絲坦父親的凱文科斯納,曾憑藉自導自演的《與狼共舞》(Dance With Wolves)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這也讓身為新手導演的艾倫索金坦言「皮皮挫」,他回憶道:「有一場戲,凱文科斯納非常委婉地對我提出該如何改進,我當下就覺得他說的真是太棒了,這場戲就應該這麼拍!」索金笑說:「要指導一個拿過小金人的導演拍戲,這簡直嚇壞我了,但凱文科斯納非常大度而謙和,讓我完全放下緊張的情緒,為此我會永遠感激他。」《決勝女王》將在2月2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凱文科斯納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的男星之一,代表作包括《誰殺了甘迺迪》(JFK)、《俠盜王子羅賓漢》(Robin Hood: Prince of Thieves)、《終極保鏢》(The Bodyguard)、《強盜保鑣》(A Perfect World)等片。其中他自導自演的史詩電影《與狼共舞》(Dances with Wolves)榮獲12項奧斯卡提名,最終抱回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除此之外,他更以迷你電視劇《血仇》(Hatfields & McCoys)勇奪第70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

在最新作品《決勝女王》當中,凱文科斯納飾演女主角潔西卡雀絲坦的父親,也是她的滑雪教練,對女兒的訓練非常嚴格。凱文科斯納表示會接演本片,是因為喜歡這個角色的多重性:「艾倫捕捉到現代人內心深處的那種絕望。我希望我完成這個複雜人物,也給了導演他想要的東西。」凱文科斯納與潔西卡雀絲坦這兩位金球獎影帝、影后,在片中有多場精采對手戲,他倆運用純熟的演技,詮釋出角色之間千迴百轉的父女情,不僅被公認是全片最感人的演出,也讓導演艾倫索金忍不住大讚:「凱文真的是一位頂尖演員,他能夠演譯出力量和幽默,更能精準傳達複雜的愛。」

 
這部由金獎編劇艾倫索金首度執導,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領銜主演,大膽揭露上流權貴流連地下賭博秘辛的《決勝女王》,即將在2月2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本片劇情描述20多歲獨自來到洛杉磯闖蕩的茉莉布魯(潔西卡雀絲坦飾演),以為自己應徵上普通商業助理,卻發現工作內容還包括經營地下流動賭場,並在每週為好萊塢名流舉辦撲克牌賭局。剛出社會的她,在一場接一場的牌局當中,認識了人情世故與權謀手腕,更學會在這地下世界裡的生存之道。

她的秘密事業擴展成全美國規模最大、金額最高的地下博弈活動。然而,當她過著奢華生活,享受操弄權貴人士於指掌間的成就感時,聯邦調查局開始盯上她,凶殘的外國犯罪幫派企圖瓜分她的事業版圖,就連曾經提攜過她的恩人,也滿懷嫉妒想看她從雲端跌落谷底。面對名利爭奪、猜忌背叛,她該如何維繫自己一手打造的地下王國?如果輸掉這一局,她又該如何全身而退?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