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票房破3.5億 「國民媽媽」演技逼哭全國

文/職場菜菜子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與神同行》在台上映以來,票房屢創佳績,不僅上映四週持續保持票房冠軍,全台票房更在昨日(1/15)飆破3.5億台幣,正式超越《屍速列車》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寶座!另一方面,本片在南韓也持續刷新票房紀錄,截至昨日已經累積1294萬觀影人數,暫列南韓影史票房第七名。尤其本片挾帶核彈等級的催淚劇情,讓觀眾紛紛淚灑戲院,一幕資深女星藝秀晶與男配角金東昱的母子對手戲,更被公認是全片最催淚的名場面之一。藝秀晶也以深具母愛的感人肺腑演出,被南韓民眾封為感動千萬人的「國民媽媽」;就連跟她演對手戲的金東昱,也透露當下被她的情緒自然牽動著:「原本沒想過那場戲要怎麼講台詞和怎麼落淚,但只要看到藝秀晶前輩,我的情緒自然而然就來了。」

 
《與神同行》正式刷新台灣影史紀錄,以昨日累積的3.5億台幣票房數字,成功超越孔劉前年主演夯片《屍速列車》的3.4億票房,登上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寶座。尤其本片已經在台上映四週,票房與話題熱度依舊不減,直到第四週依然打敗多部好萊塢商業新片,以懸殊票房差距穩坐冠軍寶座,讓人見識到本片驚人的票房續航力。片商也看好本片票房將持續穩定累積,突破4億票房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不只台灣,本片11日在香港上映,也同樣登上票房冠軍,而在南韓當地的票房更持續刷新紀錄當中。截至昨日為止,本片在南韓已經狂吸1294萬人觀賞,擊敗《7號房的禮物》暫列南韓影史票房第七名,僅次於《鳴梁:怒海交鋒》、《國際市場》、《阿凡達》、《辣手警探》、《駭人怪物》與《神偷大劫案》,但由於《神偷大劫案》(1298萬人次)與《駭人怪物》(1302萬人次)跟本片的成績非常接進,也廣被各界看好近日將繼續超越該兩部片,直衝南韓影史票房第五名。

 
《與神同行》劇情透過男主角的人生,回顧他跟家人珍貴的愛與親情。全片以媲美好萊塢的特效場面,融合感人肺腑的催淚情節,成為全台民眾不得不來觀賞的話題強片。尤其片中的催淚場景更被網友拿出來一再討論,直呼藝秀晶在全片後半段與金東昱的母子對手戲中,透過大銀幕上強烈展現身為人母的犧牲與對孩子們的愛,透過扣人心絃的眼神與肢體表演,強烈打動觀眾的心,也讓觀眾邊看邊感動,甚至哭到整個身體都在抖,簡直是核彈等級的催淚名場面。其實劇場演員出身的藝秀晶,早就演過諸多影視作品,直到2016年以《屍速列車》中的善良老婦人「尹吉」一角而備受關注,時隔一年再以《與神同行》成為觀眾們的討論焦點;更因為她在片中的優秀表現,讓她被南韓民眾封為感動千萬人的「國民媽媽」。

藝秀晶透露當時讀完劇本,就覺得這是個無庸置疑的好作品,尤其片中對孝道的描述,讓她不禁感慨:「我也對母親做了很多不對的事啊!」也正因為這樣,當時她和導演開完會後,便心想:「就當作是獻給母親的作品吧。」而她在片中的精湛演出與強大情緒渲染力,也讓跟她演對手戲的金東昱印象深刻。尤其那場母子戲,導演指定金東昱必須呈現「像個孩子在媽媽面前哭泣」的感覺,也讓他腦袋一片空白,沒想過要怎麼講台詞和怎麼哭:「但只要看到藝秀晶前輩,我的情緒自然而然就來了。」一席話再度證明藝秀晶的強大演出氣場。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