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申梅慘遭前男友強抱!山崖急掙脫心痛失神

文/景美盧比歐 圖/好莉嗨

 

女歌手吳申梅(Gigi)第2波主打歌《可愛戀花再會啦》MV匠心獨運,與專輯同名曲《咱攏要幸福》MV互為上下集,導演還特別安排吳申梅擔任女主角,一炮雙響,過足了戲癮,連製作人蕭煌奇來探班,看到劇情中很多甜蜜的劇情,居然還有1貓2人的親密「床戲」,他嘖嘖稱奇,打趣要導演踹共:「都沒安排過我滾床啦!」吳申梅和煌奇老師感情好,直接把寵物貓Teddy交給老師抱,請愛貓代勞,陪蕭煌奇滾床,讓所有人哈哈大笑!

 

 

吳申梅感謝老師來探班,他則說:「我今天無事一身輕,沒有人會來跟我『上訴』!」言吳申梅很「龜毛」,會不停撒嬌,「老師,我可以聽一下剛剛的嗎?」「老師,我可以再聽一次嗎?拜託」「煌奇哥,我可以重唱嗎?」自稱真的遇到對手,吳申梅則傾慕蕭煌奇很「頂真」,從中午進錄音室到晚餐時間,屁股都沒離開寶座,期間只有2次起來上廁所,連晚飯都不吃,除非剪到滿意為止,所以吳申梅現在看到老師,第一句就是問:「呷飽沒?」

 

 

吳申梅《可愛戀花再會啦》由金曲組合謝誌豪填詞、蕭煌奇作曲,在蕭煌奇製作操刀下,請到布拉格愛樂交響樂團錄製配樂,這不僅是台語歌壇的創舉,更是連國語片都沒有的華麗配備,蕭煌奇說:「超支也不管了,就是要做好做滿為止!」而蕭煌奇作曲的兩首主打歌《咱攏要幸福》和《可愛戀花再會啦》,前者寫的是感情裡,事過境遷後,在心裡對對方心酸的祝福;後者則是情侶分手當下的悲哀,心痛度爆表。吳申梅將這兩首主打情歌詮釋層次分明,絲絲入扣,勢必將成為台語樂壇K歌新時代經典代表作。

 

 

也因此,導演靈機一動將兩首歌的音樂錄影帶,拍成有劇情連貫的微電影,由《咱攏要幸福》在大雨中看到對街的舊情人開始,以倒敘方式,像回放般映現和彼時男友的甜蜜生活,而到了心痛的《可愛戀花再會啦》,則劇情急轉直下,讓我們發現原來甜蜜的回憶都是眠夢,申梅其實被前男友拋棄,也開心找到真愛,開始新的人生。兩首風格迥然不同的歌曲,卻可以由同一個故事線串起成一部上、下集音樂微電影,實屬台語歌壇難得一見的水準之作!

 

 

有趣的是,一幕在天台被前男友熊抱的戲,吳申梅要演出掙扎的力度,因為男模不太敢出力,被導演喊:「軟趴趴」,申梅也跟男模說,「不用顧慮我,就用力把我緊抱沒關係!拍到完美才重要」因此對方才敢放手一搏,果然吳申梅被緊搏到幾乎無法呼吸,還需要用力掙脫,讓導演滿意喊收工!吳申梅睽違5年才再遇到伯樂陳莉莉和貴人蕭煌奇,她珍惜羽毛,希望以好的作品再出輯,終於苦盡甘來很開心,她也絲毫不鬆懈賣力跑宣傳,即將在3/10(六)晚上七點半在台大體育館「後台咖啡」舉辦新歌演唱會,希望把多年沈潛的努力分享給不離不棄的粉絲,透過有藍勾勾的「吳申梅GIGI WU」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giwu20/videos/1591564330936491/)預購套票,除了專輯CD外,還贈獨家限量萬用卡,機會難得,請多把握,也請密切注意「KKTIX」售票資訊,即將上線!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