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創紀錄奪金唱片大賞!EXO橫掃四獎依舊狂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噹噹噹!萬眾矚目2018金唱片「專輯部門」獲獎名單出爐!雖然EXO連霸夢惜敗,但目前仍制霸韓語歌壇,快來看其他獎項的得主吧!也別忘記回顧「音源部門」封神榜,陣容真是一年比一年還精采阿!

 

第32屆《金唱片頒獎禮》專輯部門得獎名單:
Genie Music人氣獎:EXO
Ceci Asia Icon亞洲指標獎:EXO、TWICE
金唱片全球人氣獎:EXO
最佳OST:Ailee《如初雪般走向你》
本賞:NUEST'W、MONSTA X、黃致列、Seventeen、TWICE、GOT7、泰妍、少女時代、BTS、EXO、SJ
大賞:BTS

 

 

頒獎典禮最大爆點就屬《BTS防彈少年團》!成軍五年的他們近年異軍突起,無論國內海外都備受矚目,今年更強勢逆襲,硬生生扳倒EXO,榮獲《專輯部門》最高榮譽大賞,一舉敲破人氣夯團EXO的連冠夢!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本屆超級大黑馬「BTS防彈少年團」,獲獎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去年總銷售量達149萬3443張,擊敗EXO《The War》的108萬5094張成績,在30位專業評審投票中,防彈也以壓倒性差距獨得26票,在大賞爭奪戰中,擊敗了其他強力競爭對手獲得最終勝利。

 

 

恐怖的創下連獲《專輯大賞》與《音樂本賞》佳績,防彈還築起新紀錄高牆,於眾韓團對手中,登上MV點閱最快破億的冠軍寶座,且《Love Yourself '承' Her》也變成韓國史上最暢銷專輯,早已名揚海外的他們,未來勢必帶來更大衝擊,成為引領韓語歌壇不可忽視的存在,不管你信不信,小編我是信了啦!

 

 

雖然無法連續第五年再奪專輯大賞,但是EXO仍笑納《人氣獎》、《亞洲指標獎》、《全球人氣獎》和《本賞》等四獎項,實力依舊無庸置疑,成為第32屆金唱片獎最大贏家,證明現在還是屬於他們的時代,網友們也相當樂見新勢力《防彈》力拼強權《EXO》,盼這股良性競爭能持續下去。

 

 

為了弔念曾經的「SHINee」團員鐘鉉,「YG娛樂」旗下的實力派唱將李遐怡也於頒獎當天登台表演,當開口唱出《BREATHE》時,回想到這曾是鐘鉉為其所寫歌曲,數度哽咽淚如雨下,現場歌迷們和所有藝人也都充滿著不捨與哀傷氣氛。

 

 

大螢幕更配合播放回顧影片,內容則為鐘鉉生前的曾說過的話、歌手們致意的訊息等,看到影片後好友太妍當場痛哭失聲,連後續要領獎的Ailee也默默拭淚,雖然相當難過,暖男師兄利特仍向「SHINee」精神喊話,希望其他團員能繼續努力,也請粉絲們能當他們最堅強的後盾,給予支持與鼓勵。

 

 

雖然現今韓壇團體當道,但本次金唱片仍有個人Solo歌手的得獎主,分別是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破20萬張迷你專輯銷售量的《黃致列》跟最佳原聲帶獎的《Ailee》,能從韓團大勢中強勢突圍,可見這幾位人氣歌手多受到粉絲們愛戴,堪稱一等一的歌王歌后!

 

 

第32屆金唱片獎順利落幕,除了媒體焦點的《BTS防彈少年團》與《EXO》以外,熟面孔《SJ》、《少女時代》跟《TWICE》等團體組合也都相繼獲獎,緊接下來的就是亞洲區音樂盛事《MAMA》典禮,屆時網友們可別錯過囉!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