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影帝「舌戰飆戲」 福山雅治中敗在”情”字

文/職場菜菜子  圖/傳影互動提供


福山雅治破案菁英再上身!繼《嫌疑犯X的獻身》後,新片《第三次殺人》再化身超強律師,為求勝戰不擇手段,但破案卻卡在情關。《第三次殺人》讓福山雅治再次締造演藝巔峰,片中飾演為殺人辯護的律師,卻被嫌疑犯反覆的證詞搞到精疲力盡,甚至對愛女心切的殺人犯心生憐憫,與他《嫌疑犯X的獻身》所飾演天才物理學家,因殺人犯是自己崇拜的數學天才,心情大受打擊,兩次都受困「情」關,無法突破盲點而使案情陷入膠著。
 
《第三次殺人》不僅是福山雅治第二次,也是廣瀨鈴第二次演出是枝裕和的作品。她曾在《海街日記》演出,當時才16歲的廣瀨鈴就以私生女一角展露超齡演技,不讓前輩長澤雅美和綾瀨遙面專美於前,年紀輕輕就跟著導演和姊姊們進坎城參展!

相較於之前多詮釋清純學生妹,這次飾演深陷殺人案疑雲的喪父跛腳少女,將廣瀨鈴的演技帶上更高一層,連福山雅治都大讚「合作過這麼多一線女演員,小鈴非常讓人驚豔!」對於這次跳脫以往戲路的挑戰,她曾在採訪中表示:「最難的大概就是聲音表現了,因為故事比較沉重,必須壓低聲音」沒想到這位天才演員竟然以這招一秒入戲!「我每天都去唱卡拉ok,一直唱到聲音啞了就ok了!」此祕訣一出口福山雅治和役所廣司兩位大叔都被如女兒般的小鈴逗樂!
 
男神福山雅治和影帝役所廣司「舌戰飆戲!」繼《我的意外爸爸》後,福山雅治再次與名導是枝裕和合作,於新片《第三次殺人》「古美門律師上身」飾演超精英律師!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在片中飾演即將被起訴的死刑犯,為他辯護的福山雅治,即便「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役所廣司說什麼也不肯吐真言!片中兩人有多場相互較勁的戲碼,一個步步進逼想要挖出真相,但另一個則以柔克剛閃避問題,只有氣勢強的才能取得談話的主導權,堪稱「影帝級的頂尖對決!」

近年以家庭題材紅遍世界影壇的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再度推出全新作品《第三次殺人》。這次收起溫暖的光輝,改探討「人性的本質」,挑戰從未執導過的法庭正義題材!《第三次殺人》於日本上映以來,票房已突破13億日圓大關,觀影人數突破百萬,震撼了無數觀眾!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