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痛的領悟」玻璃心碎!娘娘們真實面貌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想像總是較現實美好!後宮劇風潮延燒至今,亭亭玉立的女主角們讓大家看得如癡如醉,但是你知道嗎?這些娘娘們其實長的很「凍人」,不知道皇帝本身有青光眼還是糊到蚵仔肉,挑菜口味很「特殊」呢!

 

 

◎甄環(後宮甄環傳)
從被沿路慘遭霸凌的後宮菜鳥,轉變成聖母皇太后,網友們從孫儷落魄不堪、剃髮出家到擠身第一人的過程全都緊緊跟隨,剛開始位階較低時的清寒就不贅述,但到中後期得寵,金裝加持的孫儷楚楚動人,威嚴中帶點個性美,無論男女都為之瘋狂。

 

 

噹啦!這才是真實的甄環吶!不是刻意冒犯,但是看起來呆頭呆腦的模樣,小編認真覺得不行(囧),如果扮古裝的孫儷有個80分的話,那這位大嬸可能最多40分不能再高,史實中甄環多次巔峰造極,縱使成為至高無上皇太后,晚年也還是逃不過深宮孤寂。但如果小編是皇帝,不用到晚年,可能入宮沒多久她就被冷凍了。(誤)

 

 

◎烏拉那拉·如懿(如懿傳)
看到劇照釋出後,周迅扮成皇太后還真有模有樣!她本身就很有古典美的氣質跟姣好面容,搭上華麗套服配件,風華絕代的模樣也難怪皇帝會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如懿傳目前預計在2018下半年播出,粉絲們敬請期待吧!連本身不愛陸劇的小編,也都準備好爆米花看戲了!

 

 

根據小編同事所言,劇組為求更逼真,在挑選演員時有特別比對過長相,事實上如懿的一生可說經歷起承轉合,有過皇太后的提拔、受到雍正的寵愛、但也曾遭被貶為「常在」,直到臨終前都抱著神秘感,只能說是位不適宜後宮爭名奪利的悲劇角色,至於如懿本尊長相如何呢?其實還真的與周迅有著87%的神似呢!小眼睛高挺鼻子跟俏唇,根本是神還原啊!

 

 

◎武則天(武媚娘)
只要是范爺出場,沒有駕馭不了的古裝戲,精湛演技與仙女般的輪廓併茂,到哪都成為全劇焦點,無論是扮演武媚娘落魄時還是登上皇位,始終都傾國傾城,不要多說了!你要權力要財寶全部都大賞!

 

 

但歷史上被記錄下的武則天可就一點都不「媚」,如果長相真的如圖,小編實在不解她哪來的能力在兩任皇帝身邊周旋,如果沒特別註明,還以為是後宮哪裡來的奶媽呢!武則天與范爺相比較,同等於拿三輪車來比勞斯萊斯(跌倒),只想跟她說:「出口左邊,謝謝不送。」

 

 

◎竇漪房(美人心計)
台灣之光林心如扮演古裝也是美的冒泡!雖然已經年過40,但是看起來就和20多歲的妹子一樣年輕貌美,堪稱凍齡美魔女不誇張,整身長紅袍又頭戴金冠,婀娜多姿的走起路來,直接電暈螢光幕前的觀眾朋友們。

 

 

竇漪房實際上有張方塊國字臉,從畫作上看似只是個很普通的宮女,沒什麼太多的亮點,大概要帶去整形削骨個三四遍,才能夠跟林心如的美貌來相提並論,除了長相不太行,她還是為愛多管閒事的皇太后,三番兩次獨尊道學思想,刻意打壓儒家,讓儒學在當時備受忽視。

 

 

「啊多麼痛的領悟~你們曾是我幻想女友的全部~」,所以說要眼見為憑啊!不過早有耳聞古代人的審美觀比較「重口味」,瀕臨心碎的小編,決定再去看部「大漢賢后衛子夫」壓壓驚!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