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台韓療癒系童顏女神盤點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相較於外型的艷麗,好的「氣質」不僅男生毫無招架之力,連女孩們也都求之不得,不少台韓兩地女藝人從長相打扮到個性都很「空靈」,散發出舒服不造作的氛圍讓人想多看好幾眼,只要她們淺淺的傾城微笑,壞心情瞬間全被治癒!根本天女下凡!

 

 

【台灣代表女星】
◎陳綺貞
雖然已經年過40了,長相卻還如同30歲上下的半熟女,超級不科學的凍齡童顏,直接通殺各種年齡市場。音樂方面,自創詞曲功力頻頻獲得肯定,聲線更是輕盈高亢,聽起來夢幻又無負擔,根本是標準的文武雙全吧!

 

 

◎張鈞甯
近幾年在兩岸三地大放異彩的張鈞甯,姣好面容雖然吸睛度很高,但更厲害的是面對問題的應對進退與談吐風格,從出道以來就一直被定位成空靈系女演員,神秘中帶點清新脫俗,小編直接戀愛了!

 

 

◎安婕希
因為一張美照而爆紅的安婕希,從素人轉為演藝圈歌手,這個逆天顏值根本零死角,白嫩又羞澀的模樣,是典型「素雅乾淨的美」,除了組團發EP,後來更拍攝個人寫真集,趕快去收藏支持吧!

 

 

◎簡廷芮
簡廷芮參加過大小節目通告、mv跟電影拍攝,連超夯的「我的少女時代」中也有參演,更在網路上被封為「台版宮崎葵」呢!俗話說正妹的朋友也都是正妹,她跟安婕希也組團「Dears」,開啟少女歌手的新夢想。

 

 

◎郭碧婷
擁有混血兒血統的郭碧婷,起初只是平面雜誌模特兒,拍攝廣告跟MV,後來演出夯劇「小時代」的南湘而爆紅,清純氣息搭配無辜雙眼,看得真是心癢癢,怎麼可能有男生能對她說不呢?

 

 

【韓國代表女星】
◎韓孝珠
女星整形風潮早不是秘密,但是韓孝珠的高中畢業照就曾被挖出來比對過,根本是天生麗質的大正妹一枚!成為韓國公認的空靈系仙女,不只廣受大眾熱愛,連演藝圈許多一線男明星也成為小粉絲,她也樂當男神收割機。

 

 

◎李知恩
誰說人美都是玻璃腦!?李知恩就是天才型女神,創作型歌手的她,縱使才24歲很年輕,超人氣卻早已遍及海外,在音樂藝人榜上樹立強勢地位,鄰家女孩的形象也成為韓國的「國民妹妹」,連不哈韓的小編,也拜倒在她魅力之下。

 

 

◎李敏貞
從接演韓版流星花園後,就始終保有超高關注度,別看她一副小女孩的模樣,人家已經是35歲嬌妻(淚奔),老公就是進軍好萊塢的帥哥李秉憲,一頭秀麗黑長髮跟深邃五官,成為多少男粉絲心目中的女神啊!

 

 

◎裴秀智
「國民初戀」有誰不知道?光是看到她就已經怦然心跳,一種甜蜜感竄進腦海中,如果想要時常看到她,就快收看潮流夯劇「當你沉睡時」,擔任女主角的裴秀智雖然戲中變成短髮,卻展現出從前未有的俏皮跟呆萌。

 

 

美女如雲的這篇文章,想必令廣大男粉們邊擦口水邊看完,女粉們也別緊張,小編之後打算也出篇「空靈系男神」,好好讓妳們顧眼睛保養一下,敬請期待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