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系美食想吃看運氣 出發前先拜神燒好香

文/職場菜菜子  圖/IG、網路圖片


愛吃鬼集合啦!半夜睡不著覺,再也不用把心情哼成歌~(好冷)

神出鬼沒的幽靈美食想吃得靠運氣,有些是深夜限定,有些藏於巷弄極其隱密,玩粉們先筆記吧,出發前記得祈求神明保佑你遇的到它~哈哈哈。


幽鬼炒飯
全台灣最好吃的美食之都—台南,這家你或許沒吃過,但玩粉們一定聽說過「幽靈炒飯」吧?這家曾經在網路上爆紅的深夜排隊美食,老闆只賣4小時,卻吸引爆多人潮前往朝聖,人龍排到你家樓下還要再繞三圈!
 
中間短暫歇業一年後,老闆更名「幽鬼炒飯」再出發, 除了原有的炒飯,也增加了天使蛋煎燒、甜點等新產品呢。

 
好吃到會下地獄..啊啊不是,是看見神明啦~

麻麻辣辣的”地獄炒飯”(右),使用墨西哥辣椒,讓你一口飯配三杯水;滿滿九層塔香,粒粒分明的”幽鬼炒飯”(左)口味則是充滿層次感。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78號
營業時間:20:00-24:00(週一公休)
電話:0989-253-420 


幽靈小站
主打小籠包、燒賣的幽靈小站,從虎尾第一間店開到台南二店,想找到幽靈小站還真不容易,如果你眼睛夠利或有足夠的「神明指引」才能尋到。
 
看這一顆一顆用料紮實,跟一般小籠包、燒賣比起來,感覺老闆真的給得很大方呢。

為確保品質,不隔夜做好,當日早晨才製作,使用傳統的厚老麵皮,小籠包裡有高麗菜及些微的薑絲和蔥提味,一口咬下,外皮的嚼勁與內餡的清甜,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許多人大推的幽靈燒賣,皮薄肉多,手工燒賣皮被蒸的晶瑩剔透,Q彈的口感在口腔內還會回彈呢。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482巷191號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7:00-24:00;星期日7:00-19:00(週一公休)
電話:0908-192-700

米糕枝油飯(原:幽靈油飯)
因為營業時間不定、有時又沒營業,被人稱為「幽靈油飯」。
 
原本位於羅東夜市的幽靈油飯,在羅東南門路上開了新的分店專門服務晚上的饕客,另一家則依照原本早上的時段。

 
只賣魚丸湯跟油飯的米糕枝,是已有50年歷史的老店,湯頭清淡、魚丸內餡Q彈紮實、粒粒分明的油飯,加上店家特製的甜醬跟香菜,其美味程度有網友形容「為了這一口油飯,也會從睡夢中爬起來。」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南門路120號
營業時間:下午4點至賣完為止(周日、周一公休)
電話:03-9543-306


寶桑湯圓
傳承三代的老字號,創立於1949年,老闆娘很有個性的下午才開始營業。
 
只要吃過這家的冰熱湯圓都讚不絕口,還有饕客誇口:「敢說比這間湯圓還好吃的給我站出來!」
 
湯圓、甜湯料全是店家自製和細心熬煮,熱呼呼的湯圓放在底部,頂部則是剉冰,由下至上食用可以享受口感一口一口由軟熱變成滑順嚼勁,只能說美食還是老的好啊!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189號
營業時間:14:00~23:00
電話:08-932-8888


 
最後那個湯圓小編真的有被燒到!決定惹,這禮拜周末就出發~又有出去玩的理由了。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