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劇荒謬無極限 爆笑噴飯劇情網友:WTF!?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台灣鄉土劇誇張劇情眾所皆知,超瞎橋段往往引起廣大觀眾討論,甚至紅到國外,每每創造出狗血的新高度。

小編整理了一系列八點檔中讓人笑到崩潰的經典橋段,除了情節不科學,讓人滿頭黑人問號外,也讓人不禁想問問這些編劇腦袋都在想什麼啦!


夜市人生不好過之北斗爆橘拳

 
雷哥徒手捏爆1粒橘子還不夠,再重捶桌上其餘5粒,該段戲劇化情節,全台觀眾都笑瘋惹,雷哥的柑橘拳甚至被網友封為「北斗爆橘拳」。

這忘年之戀已經很讓人憋笑了,被拋棄的雷洪大哥痛心吶喊「恰恰」,好不悲情啊~(菜菜子眼眶泛淚)


人肉麥可飛彈
 
編:金價咻罕…,車禍這戲劇的萬年老梗,被鄉土劇的超誇張呈現,讓人不禁大喊:WTF!?

導演把麥可變成人肉飛彈發射,這射程航道讓人實在不得不對編劇致敬,菜菜子好想慢速播放,並搭配「這樣太危險,飛太遠~」歌曲。


問世間情為何物 只求花露水回春

說道經典,怎麼會沒有明星花露水呢~雖然鄉土劇神劇情往往被網友虧「越演越扯」,但從收視率看觀眾們就愛這味呀。


聞到初戀男友送的星花露水後,周身充滿粉紅色迷幻特效,瘋狂旋轉後瞬間變身少女,這1秒回春的超瞎經典劇情,令收看網友表示,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風水輪流轉世家 頭髮骨折保護它
 
連偶像劇也經常出現醫學奇蹟的狀況來說,這樣只是還好而已啦。

當時這「頭髮骨折」畫面一播出,網路上一陣討論風暴,更有人爆笑提問,請問頭上坨是鳳梨嗎?
 
網友這P圖,我覺得不行…笑到不行…….(喘)

 


上集下集上粗下細 編劇大戰觀眾眼力
 
游詩璟每集裡住院插管的管子粗細都不一樣,可見左邊是有加珍珠,右邊沒加~這神劇情也只有網友的神解釋才說得通惹(菜菜子會被網友的補槍給笑死)。

 


有網友「小華與小美」匯集荒謬橋段,全部放在一起…這是爆笑大集合吧~

冰冰的~

「每個武功深厚的女人背後,都有一個吃草莓的男人..」、「草莓hen貴,是我會用番茄」、「可麗堪稱掌門人」影片底下網友的回覆真的讓人笑到併軌!



八點檔荒謬程度宇宙無人能比,難怪許多人都說看台灣八點檔很舒壓!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