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技派5位新生代黑馬 篡位男主寶座人氣大漲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南韓影視產業跨及全球,歌手、演員都新生代輩出,越來越多新鮮人出現在韓劇螢光幕前,憑著過人演技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同時也撫慰了我們這些少女心~今天就來看看2017的新生代大勢男演員,養養我們的眼睛吧!


1.    朴敘俊 29歲
代表作品:《金子輕鬆出來吧》、《溫暖的一句話》、《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三流之路》、《青年警察》
 
因演出《金子輕鬆出來吧》而有「國民年下男」封號的朴敘俊,曾獲”第六屆韓國電視劇節男子新人賞”及” SBS演技大賞新星賞”,可見歐爸演技實力是備受肯定與認證的啊!尤其是前陣子與金智媛合作的《三流之路》中,彼此的演技切磋與火花讓觀眾紛紛大讚「超自然演技」。
 

2.    任時完 29歲
代表作品:《擁抱太陽的月亮》、《未生》、《王在相愛》
 
韓團ZE:A成員之一,因飾演《未生》男主角張克萊而演技倍受肯定,先前《擁抱太陽的月亮》就曾被讚是「新生代演員黑馬」,可見那時就被導演認為未來是顆閃耀的鑽石呢~前陣子則以古裝劇《王在相愛》出現在螢光幕前。


3.    卞耀漢 31歲
代表作品:《前女友俱樂部》、《六龍飛天》、《未生》、《社交恐懼症》、《陽光先生》
 
以韓國獨立電影《周六勤務》正式出道,之後便多在獨立電影界裡深耕,俊美秀氣的五官讓卞耀漢有「獨立電影中的宋仲基」之稱(不知道宋粉們心中什麼感受XD)。

 
2015年奪得《SBS演技大賞》長篇電視劇男子優秀演技賞及新星賞,在電影方面也獲得諸多獎項,以信手拈來般的自然演技,在觀眾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後來以《未生》飾演韓錫律一角而讓他爆紅。


4.    姜河那 27歲

代表作品:《未生》、《二十》、《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東柱》、 《菜鳥警校生》
 
只要有姜河那參演過的作品,基本上都會讓人留下好印象,已有多部戲劇經驗,也拿過不少獎項,使他的演技受到高度評價。 


近期作品有電視劇《步步驚心-麗》及電影《菜鳥警校生》,不論揪心的三角戀情還是搞笑喜劇都能展現成熟演技,而後者則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作。


5.    崔宇植 27歲
代表作品:    《屋塔房王世子》、《巨人》、《豪苟的愛》、《屍速列車》
 
以電影《巨人》獲得釜山國際影展演員獎,之後陸續演出許多作品,2016年再獲青龍獎最佳新人男演員,是相當被看好的韓國新星。
 
玩粉們想起來了嗎?崔宇植就是飾演《屍速列車》裡的棒球情侶檔啊!逃亡過程中細緻精湛的對手演技,讓小編對他印象深刻。

 


原來有潛力的新人這麼多啊!南韓演藝圈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呢~也歡迎玩粉們跟小編分享你們心目中南韓優秀的男演員喔。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