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2018高期待電影清單 一路嗨到年尾沒有極限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隨著2018到來,許多大片也都正等著排隊上檔,想必喜歡看電影的玩粉們都有一份自己的「電影清單」吧!身為電影狂熱的菜菜子當然不會錯過即將上映的電影大片囉~今天要跟玩粉們分享小編的Movie List,依照上映順序排列,一起來看看吧。
 

《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Insidious: The Last Key)
上映日期:01/05

由陰兒房打頭陣,開啟你的2018新年第一嚇。

這次故事是發生在陰兒房系列第一、二章前,靈媒愛麗絲在一次偶然的案件調查中,意外回到兒時居所,幫助被惡靈的受害者的同時,還必須面對自己最不願回憶的過去,更被迫面對愛麗絲心中最害怕的秘密…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
上映日期:01/19

移動迷宮終於來到最終章,休息8個月的狄倫歐布萊恩終於順利復工把電影拍攝完成。

這次湯瑪士將帶領他的團隊前往更嚴峻的最終考驗,為了拯救夥伴,闖入一個被被WCKD組織控制的「末日之都」,稍有不慎便永遠無法逃離這迷宮牢籠,但只要能有一人活著離開,就能得到最初他們一直在找尋的答案。


《黑豹》(Black Panther)
上映日期:02/13

自從在《美國隊長3》第一次看到黑豹身影後,小編就超級期待他的獨立電影~

接續英雄內戰的故事後,「黑豹」帝查拉返回故鄉接任王位,但這時一定會有個怨恨很久的宿敵跳出來對抗,引發了一場危及瓦干達全國的紛爭,也給身為帝王的黑豹帶來巨大的挑戰。

 

 

《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上映日期:02/14

在75屆金球獎被提名7次的水底情深,小編已經等它等到屁股長繭惹。
故事是講述在 1963 年美國冷戰時期下,一位人類女性和異種兩棲生物之間,彼此展開一場奇特超脫的愛情故事。

 

 

《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上映日期:02/23


痛失愛女加上警局辦案不力,悲痛憤恨的母親買下當地最大廣告看板羞辱警方,自己也有情緒暴力問題的母親,其失控行為也給前夫、兒子等身旁人事物帶來不小的衝擊。



《紅雀》(Red Sparrow)
上映日期:03/02

因為多舛命運被俄國情報機關相中進入「麻雀學校」,在嚴厲訓練下成為冷酷的頂尖美女特務,在一次任務中與美國中情局一年輕特務交手,命運讓注定的兩人相遇並產生情愫,這段禁忌之戀帶來的影響才剛開始…



《變種人》(New Mutants)
上映日期:04/13

「我們要拍的是一部在《X戰警》宇宙觀裡的絕對驚悚電影」新秀導演喬許布恩跳脫以往風格,以驚悚手法詮釋這部超級英雄新作,故事描述5位全新變種人共同訓練的番外故事。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
上映日期:04/25

集漫威電影宇宙10年之大成的宏偉鉅作,至少有60位超級英雄在裡面,大魔王「薩諾斯」把地球變最大戰場,要將宇宙摧毀殆盡,復仇者聯盟將攜手超級英雄們合作,展開一場史詩級對抗。


《死侍2》(Deadpool 2)
上映日期:06/01

超級英雄裡最有事、腦袋最有洞的惡棍英雄終於終於終於確定再次上映(很興奮有沒有~)
除了發揮死侍的嘴砲本色,還會有復仇者裡的反派角色薩諾斯,擔任死侍的「麻吉」,新角色還有死侍的暗戀對象「多米諾」,預計到時死侍又會引發一場超離譜的爆笑鬧劇,玩粉們是不是超期待!

 


超人特攻隊2(Incredibles 2)
上映日期:06/15

故事延續第一集,超級英雄回歸後,彈力女超人變人氣王成為超級英雄代言人,超能先生則在家過著「家庭主夫」的生活,卻意外發現小兒子(小傑)的驚人超能力。


鬼修女(The Nun)
上映日期:07/13
 
恩…有這張鬼臉照也不用放預告了吧…(很想放,但預告還沒出來~)身為厲陰宅的忠實觀眾,小編已是鬼修女瓦拉克Valac的頭號粉(?) 

故事敘述在1952年羅馬尼亞的卡拉塔修道院中,一名修女、牧師和見習修女開始調查一名修女的神秘死亡事件。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上映日期:11/16
 
第二集故事線將環繞在一位黑巫師身上,延續上一集Newt Scamand紐特意外揭開 Grindelwald 的真面目後,歷經數個月,Grindelwald 順利脫離魔法國會的掌握,開始招募更多純種黑巫師加入他的邪惡陣營,誓言進行一場更黑暗的鬥爭。



《水行俠》(Aquaman)
上映日期:12/20

明年底壓軸就交給水行俠惹,由鬼才恐怖大師溫子仁執導,有望帶來不一樣風格特色的英雄之作,得知自己是亞特蘭提斯水下王國繼承人的水行俠,必須領導他的人民並成為世界英雄。


 
太多大片值得期待,好希望時間像今年一樣咻咻咻的就到了電影上映啊~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