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維他命女星》冠軍傻眼貓咪 最強孕婦打趴18歲子瑜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想要在演藝圈獲得同性、異性的喜愛並擁有好人緣真的不簡單,南韓節目《名單公開2017》選出讓人看了會融化的「Lovely女星」,在「人類維他命」的元氣名單中,9位女星華麗陣容一字排開,小編立馬被冠軍得主嚇到吃手手啦!

第九名 李聖經  27歲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今年27 歲的李聖經,2009年參加亞洲太平洋超級模特大賽,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轉戰戲劇圈,成績亮眼,不管節目上還是私底下個性都隨和,是個十足的剌剌傻大姐兒~


第八名 EXID- Hani  25歲

 
少了成熟濃妝後的哈尼,有種女神離我們更近了的感覺呢~

從在南韓演藝圈有「安哥」綽號來看,Hani豪爽、不做作的個性可說是有口皆碑,雖然有時不拘小節的豪爽個性曾為公司帶來困擾,但粉絲們就是愛這樣的哈尼啦。
 


第七名 周子瑜  18歲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今年18歲的她充滿少女魅力,單純、呆萌性格,獲得許多粉絲喜愛,當然被選為是全球最美臉孔第三的高顏值更是讓她獲得許多關注的原因囉~

第六名 金瑟琪 26歲
 
雖然不是大眾一班認為的美女,但她個人的獨特魅力及自然派演技, 以及滿滿Lovely、可愛到融化的特質,吸引了許多異性粉絲喔。

第五名 李世榮  25歲
 
4歲以電視劇《兄弟的江》出道,從小就是標榜的美人胚子,媽媽還擔心女兒太美被綁架,要求世榮出道呢(出名了也不容易被綁走)。

在綜藝節目上大辣辣、認真的模樣,完全沒有女演員的架子,看起來非常好相處。

 

第四名 潤娥  27歲
 
號稱「國民情人」的潤娥,個性開朗活潑討人喜愛,精緻秀麗的五官,被讚是SM公司裡最漂亮女星,近年來在中國發展,苦練後標準的中文也獲得很多的肯定。


第三名 惠利 23歲

 
打敗潤娥、聖經、子瑜,殺出一條血路的惠利,率真性子及在電視劇《請回答1988》中的自然真實演技,獲得各界讚賞而爆紅。


第二名 朴寶英  27歲

 
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以”可愛演技”獲得觀眾喜愛的朴寶英,維他命女星第二名非她莫屬,連合作過的演員、工作人員也表示:「她的存在本身就是 Lovely~」


第一名 鄭有美 34歲  


地表最強孕婦一路過關斬將,勇奪冠軍寶座。

在電影《屍速列車》的精湛演技讓人對鄭有美「惹人憐愛女友」的形象有了新的認識,看不出年紀的童顏,實際年齡可是18歲周子瑜的兩倍大呢!
 


韓流風迷遍全世界,女神魅力遍及宇宙外太空,在演藝圈能獲得各界喜愛、擁有好人緣,除了有超可愛性格還有讓人一眼就元氣滿滿,充滿能量的維他命女星!

新年有了這些「維他命」的加持,又有源源不絕的活力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