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耗5百萬打造 台北成死亡「移動迷宮」

文/職場菜菜子  圖/福斯影片提供


全球超暢銷青少年科幻小說改編電影鉅作【移動迷宮】,系列電影自2014年問世以來,靠著將小說中科幻、反烏托邦與驚悚的精彩動作情節,結合創新的故事設定,成功風靡全球創下了逾198億元的超傲人票房。而小說也跟著電影的推出再度造成銷售的熱潮,全球狂銷破1,300萬冊,台灣更是在電影推出後讓書本賣到斷貨;系列電影終於來到最終章。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正式確定台灣將於1月19日搶搭全球首波發行名單,讓全台影迷可以最快看到精采終極完結篇!而趕在電影正式上片前,台灣福斯影片又再立下創舉,比造電影的場景設計,在台北三創戶外中心廣場前打造一座全球唯一大型迷宮,為了就是要讓台灣影迷可以實地去體驗電影裡緊張刺激的迷宮氣氛。
 


睽違三年終於在萬眾期待下要推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而台灣福斯影片更是搶在最後一部電影上映前,斥資新台幣五百萬在台北三創戶外中心廣場前,全力打造全球唯一一座15公尺平方大小、3公尺高的實體迷宮,並以電影場景來還原迷宮的樣貌,驚人的逼真度也立下全球創舉,另外,更特別的是,這座結合實體及數位互動的創意迷宮不僅要讓影迷體驗電影裡讓這些生存跑者受盡煎熬的恐怖迷宮外,透過數位互動區讓影迷可以近距離與電影中令人聞名喪膽的「鬼火獸」及「狂客」留影,這座大型迷宮即日起正式對外開放,展期將至1月27日結束,現場也將有QR Code互動遊戲讓影迷有機會可以參加電影特映會活動及周邊進口收藏贈品。

 
 
【移動迷宮】實體數位末日迷宮
展期:即日起至1月27日
地點:台北三創戶外中心廣場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