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編眼睛業障重!明星潛力股顏值嚇到吃手手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要相信「女大18變」、「男大18變」全是真的!隨著「看臉時代」來臨,顏值對藝人來說也越來越重要,殊不知螢幕前光鮮亮麗的他們,以前根本不堪入目(浮誇),看到對比圖的時候,小編的腦袋中已經火山爆發無數次,不管他們吃了甚麼,都給我來一點吧!

 

 

醜小鴨變天鵝


◎楊丞琳
「青春做了甚麼~改變你的姿態~」,國民天后楊丞琳小時候的確不起眼,演藝之路坎坷的她,經過牙套整齒跟瘦身後,搖身變成美少女歌手,努力認真到橫跨戲劇圈,小編除了給予滿滿敬意,不知道還能評價甚麼。

 

 

◎小S(徐熙娣)
剛出道看起來真的糟糕透頂,很像是路邊野小孩亂入攝影棚,隨著在演藝圈聲量漸高,搞笑兼具深厚主持功力,也讓她從小跟班變成了「S姊」,五官其實並未太多變化,但是髮型變換後就如同另一個人,超級有性感女人味的啦!

 

 

◎小甜甜(張可昀)
論勵志沒有人能贏她!原本近80公斤的小甜甜,曾被無數網友惡毒攻擊體重,後來又慘遭感情問題,進而下定決心要減重瘦身!一怒之下狠甩了30公斤,人家都說眼見為憑,但是小編還是不可置信阿!

 

 

◎Angelababy
還我女神來!楊穎青澀照片曝光!原來的大嘴巴現在消失無蹤,始終陷入整形風雲的她卻否認到底,到底是天然美女還是手術美女,就留給粉絲們自行想像吧!反正現在是美到無極限呢!

 

 

王子變青蛙


◎潘瑋柏
潘帥以前怎麼是書呆子?看起來很有班上邊緣人的基因(黑白講),踏進演藝圈後,有了專門造型打理,整個帥到沒朋友,側面還很有韓國歐爸的感覺呢!相信女孩們都毫無招架之力。

 

 

◎彭于晏
小時候的胖不是胖啦!彭于晏這個進化比數碼寶貝還不科學,從胖弟弟搖身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陽光型男,套個金句就是:「超過一百分不能再高」,水汪汪大眼、高挺鼻子加上性感嘴唇,這樣的男人哪裡找?

 

 

◎修杰楷
不要嘲笑胖胖,他們全是潛力股!修杰楷就是最佳例子之一,本人在微博上發文說:「衣服快被撐爆...」,沒多久就點燃網友們的人生希望,連他們都能反差成這樣,電腦前的你更沒理由放棄啦!

 

 

◎寶弟(葛兆恩)
矮胖宅變成健身猛男,寶弟三年來每周花五天上健身房訓練,拼命程度連黑人陳建州也讚譽有加,現在全身充滿大肌肌,根本是有頭髮的台灣馮迪索嘛!小編覺得很可以!

 

 

無論現在的你是高矮胖瘦,都別輕言放棄啊!俗話說:「毛毛蟲總有天會變成蝴蝶。」,只要努力塑身跟打扮,相信每個人都能變網美網帥啦!從潛力股轉變成績優股就看有沒有意志力而已!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