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姆斯啦缺全能前鋒嗎?惡搞漫畫ALT抱團全台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喂!我姆斯啦!你們缺不缺全能小前鋒?」,若聽到這句話就嘴角失守,那便證明「ALT」的幽默已經成功征服你,到底這個頗具爭議的酷獸文創是怎麼樣的一個品牌?就讓身為小姆斯的玩編帶你了解吧!

 

 

完全白手起家的ALT,起初只是個熱愛籃球小夥子的抒發天地,以每天NBA的比賽實況跟新聞當主題,用超到位的圖配上自創旁白,變成一篇篇超級爆笑的四格漫畫,至今已更新到三千六百四十二話,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毅力與熱忱,搞得小編我也想轉隊過去啦!(笑)

 

 

隨著名聲日漸擴大,粉絲團人數也衝到60萬,還開始經營IG與Youtube平台等,沒有最狂只有更狂!在穩定了客群之後,ALT開始著手商品開發,從外套衣服、褲子與球帽到背包等全都親自設計,冠上手寫LOGO跟特殊惡搞圖案,讓網友們瘋狂搶購。

 

 

為了響應全台姆斯們的心聲,近年也開啟快閃概念店「丹佛飯店」的巡迴旅程,從中部沿途到台北信義區踩點,並聲稱往後將成為「世界品牌」,雖然場地坪數不走豪華風格,但是只要臉書發布消息,就會有各地支持的人來擠爆店面,場面壯觀的就像NBA冠軍隊巡禮呢!

 

 

「沒有小姆斯們,就沒有今天的ALT!」,作者將ALT包裝打造成的籃球圈社團,常以「小姆斯」來稱呼粉絲們,讓兩者有更密切連結,也凝聚出超大向心力,公司還特別打出美女牌,找了好幾位「母獅」助陣,這下子更沒有不朝聖的理由!!!(羞)

 

 

ALT的創新時尚不只在網路盛行,甚至延燒到演藝圈,舉凡聖結石夫婦、李易跟陳沂都成為忠實顧客,商品雖已簡約路線為主,但是一句話秒戳笑點的口號字樣跟圖案,穿上身後變得既搞怪又不失潮流,說不定穿去克里夫蘭主場,姆斯就直接找你組大團囉!(大誤)

 


嘲諷融合搞笑的旁白,可說是ALT能夠成功竄起的主因,經常藉由每個球員的個性刻劃和周邊時事當出發點,又以「Kobe Bryant」、「LeBron James」、「James Harden」、「Kevin Durant」、「Carmelo Anthony」與「Derrick  Rose」等數十位超級巨星當話題人物,如果要體會到ALT帶來的笑點,那或許要先稍微理解NBA當今的生態跟走向,小編就隨興挑幾個當介紹吧~

 

 

柯比始終被喻為最強烈英雄主義的球員,比天高的好勝心加上唯我獨尊打法,被球迷們奉為「老大」,因此ALT創作出「三夾以內皆是空檔」、「世界末日也不傳」、「寧可我鐵天下人撿,也不願天下人鐵我撿」等趣味標籤。

 

 


新生詹軍亞報到囉!ALT主力球員LBJ號稱地表最強,但是一路走來始終受到轉隊、組明星團、假摔跟帶球走部等爭議,既然都難以漂白成功,那再多抹黑也沒差啦(攤手),光是為他設計的口號就數不完,每句「無碰撞飛出」、「亞軍蒐集狂」、「天龍八步」跟「即刻強勢轉隊」都成為網友們最愛的笑柄。

 

 

 

 

精益求精才不會被時代淘汰!從2006年起創立的ALT仍在進化,後來除了例行的四格漫畫,還推出進階版影片來逗樂大家,只要是有關注NBA的球迷,能看完短片還忍笑,那小編直接給你跪!

 

 

 

如同品牌經營人Alt大所說:「歡迎來到金州克里阿密,這裏希望提供給你們的只有歡樂。」,看待這些漫畫跟影片就別太嚴肅啦!認真你就輸囉!各位姆斯們,歡迎參加轉隊面試,請先去左邊入口填報名表!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