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耐力得百萬年薪 世界奇特工作等你報名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你喜歡你的工作嗎?」年關將近,或許又會是一場離職潮,如果有玩粉對現在自己的工作感到厭倦,不妨認真看看這篇文章,小編介紹了在世界上各行各業中,最意想不到的特殊職業,看完你還有勇氣轉戰工作領域嘛~?

蚊子叮咬研究員
這對人類與醫療方面來說,是份偉大的職業,為了研究蚊子吸血及瘧疾傳播的過程,研究員必須自己當誘餌,把手伸進箱內給蚊子吸血。(這犧牲太偉大了,小編眼眶泛淚)
 
一整天下來不知道被多少隻蚊子給「品嘗」過了,聽說該份工作是以台幣時薪416~493元,玩粉們覺得值得嗎?

 
蚊子真的是菜菜子最憤恨的生物,來人啊!殺蟲劑拿來!(誤)在你急著拿嘔吐袋前,是不是覺得現在的工作好多了呢?(笑)
 

日本地鐵助推員
沒去過但看過電視的人都應該略有耳聞日本地鐵的可怕,每每上下班尖峰時間,都宛如人間煉獄般,在追求快狠準的日本,為了幫助乘客能準時上班不遲到,就有了「助推員」這份工作的產生。
 
別小看這份工作,人家年薪少說一年也是有一百二十幾萬台幣呢~連菜菜子都想問女生能不能應徵惹。
 


日本相撲選手臀部清潔工
在日本相撲選手是地位崇高且薪水非常可觀的職業,而「臀部清潔工」就是為了相撲選手而生的高薪工,其年薪可達80多萬人民幣(約3百多萬新台幣)。
 
相撲選手的肥胖身材,上完廁所手很難伸到後面臀部清潔,因此需要聘請他們解決相撲選手擦屁股的問題,「臀部清潔工」就誕生了,而這工作原本都是學弟幫學長,但考慮到是在”屁股下面”工作,後來則聘請年紀較小的學生居多。
 
 
菜菜子:…我覺得編輯的工作超棒der~

寵物狗糧師
動物對食物的接受度都是從氣味開始,因此狗糧師必須品嘗各式各樣的狗食,確保狗食的口味與氣味符合標準。
 
在英國狗糧師年薪可到達47萬元人民幣(約2百萬新台幣),這應該是目前看來最幸福的「特殊職業」了吧~

 

高爾夫打撈工
高爾夫球場最多的不是球衣、球桿…而是沉屍在水底的小白球啊!他們每天的工作就是搜索水底的高爾夫球並撈上岸,之後洗乾淨並把它們賣掉。
 
來到高爾夫球場不打球居然是潛水感覺蠻新奇的呢,還能把球拿去賣,每年可賺32萬 ~ 64萬的人民幣,而且完全沒有成本問題,完全是撈個幾年球就能買一棟房的概念。  


 

 


看完是不是有種「我現在到底在幹啥」的感覺….

寫辭職信的玩粉們先不要!有沒有發現這些奇特工作都有些共通點,沒有超強的耐力與犧牲小我的精神,衝動挑戰的話,恐怕會撐不了多久啊~我們這些市井小民還是看看就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吧~哈哈哈。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