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天使美男新團」出道 顏值超逆天驚呆眾人

文/職場菜菜子  圖/華納音樂提供

「韓國天使美男新團」THE BOYZ終於出道!THE BOYZ 12位逆天漫撕男在12月6日正式出道,並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首支主打歌〈Boy〉充分展現少年的青春魅力,搭上12位成員整齊的刀群舞,MV點擊率在第一周就突破500萬人次,專輯成績則登上GAON排行榜第三,證明了「怪物新人」的封號!
 

THE BOYZ在出道前就話題滿滿,除了有《PRODUCE 101》第二季上位圈參賽者鶴年、《K-pop Star 6》KEVIN、《高校Rapper》善旴加入團體,成員們也因為各個極具特色的高顏值而引起關注,在出道前就接下了炸雞、校服和化妝品廣告、以節目《花美男小吃店》活躍於大眾面前,擁有大勢偶像等級的關注度。不僅如此,THE BOYZ 10月舉辦小型活動,門票在1分鐘內就全數售罄,讓粉絲狂哀:「為什麼還沒出道就搶不到票了!」而他們的出道SHOWCASE 4000張門票也是同樣秒殺;出道首周在音樂節目結束後所舉行的迷你見面會,更吸引超過1000名粉絲擠爆廣場。

 

THE BOYZ除了透過音樂、表演抓住大眾眼球,也經常會上傳超萌花絮、擄獲大票少女芳心。日前,成員善旴、鶴年及KEVIN在節目錄製結束後,3人結伴一起到攝影棚附近「夜遊冒險」。不過,因為鶴年和KEVIN知道善旴怕鬼,便玩心大起、不斷出招嚇善旴,讓善旴幾乎全程狂喊:「我討厭那個啦!不要~」逗趣片段笑翻許多粉絲,也令大家更加期待他們日後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

 

THE BOYZ首張迷你專輯《THE FIRST》已在全台數位平台上架,實體專輯即將開始搶購。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