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發威!2018必追台劇 台灣首部影集推向190國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每天電視轉來轉去,看到臺灣偶像劇的影片片段,菜菜子都被煞的體無完膚,當然追劇還是要支持自家的嘛~2018即將播映的臺灣偶像劇如雨後春筍,且演員陣容、顏值皆不輸海外劇,小編今天挑出特別看好的幾部出來分享,一起看看吧~

1.《姊的時代》
集數:20
主演:吳思賢、鍾瑶、潘慧如、朱芷瑩
播出: 2018.01.12

 
「在愛情面前,年齡什麼的都不是問題」在職場上飾演工作百分百要求的女強人,但內心如女孩般單純的鍾瑶,與天生對色彩敏感的時尚設計師吳思賢意外邂逅,發展出一段相差8歲的姊弟戀故事。
 
這新鮮的組合讓小編眼睛為之一亮,非常期待他們彼此會擦出什麼火花以及小樂的演技突破。


2.《前男友不是人!?》
集數:13
主演:藍正龍、楊丞琳、路斯明、李杏
播出: 2018.05

 
相信女孩們對「前任」都有種特殊心結,如何把過去轉變成向前的動力,失意、失戀的女孩們推薦這部劇給妳們,或許會得到新的領悟。 


擔任生活線記者的黎親愛(楊丞琳 演)與周立揚(路斯明 飾)有段穩定的感情,但心裡還惦記著前男友戴海安(藍正龍 飾),但戴海安卻與職場女強人鐘書盈(李杏 飾)有段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 

 


3.《1006的房客》
集數:24
主演:李國毅、謝欣穎、謝坤達、謝沛恩、黃騰浩、許光漢
播出: 2018.03.14(愛奇藝)/03.24(臺灣電視)
 

「漆黑中默念的每一秒,都是為了與你相遇的倒數..」人生無敗績的金牌律師柯震宇,卻遭逢生涯以來第一場敗訴,被陷害偽造證據而身敗名裂的他,搬進了一間神秘的老公寓,每日深夜時分,家中出現的神祕的女人身影,開啟了故事的篇章…

又一部推理懸疑劇,延續之前《我和我的十七歲》的組合CP,演技強大的兩人再度合作,讓人對該劇相當有信心。

 


4.《雙城故事》
集數:20
主演:陳怡蓉、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李博翔、羅美玲
播出: 2018(Netflix)

 
該劇講述兩個女孩在舊金山及台北大稻埕交換公寓、交換生活的故事,從沒出過國卻到美國追愛的台灣女孩;在舊金山長大卻回台灣尋根的華裔女孩。由台灣最年輕的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用台灣人的故事,將台灣推向國際。
 
斥資上億、遠赴舊金山拍攝,是Netflix首部台灣原創影集,將於2018年在全球190個國家同步播出。
 


5.《那刻的怦然心動》
集數:35
主演:胡宇威、闞清子、洪堯、關詩敏、劉品言、黃薇渟、陶嫚曼
播出: 2018
 

大學時彼此互有好感的兩人,畢業後,男主角為了成為知名畫家,選擇出國,七年後,同為藝術相關工作的兩人再相遇,彼此當初對的悸動還在內心迴盪,但現實的種種因素無法在一起…

 


6.《翻牆的記憶》
集數:15
主演:楊晴、陳怡蓉、李千娜、張庭瑚、鄒承恩、吳念軒
播出: 2018

 
何潤東自編自導自演,關注霸凌、黑道侵入、吸毒、援交等校園議題,面對學生的叛逆與挑釁,只想混口飯吃的高毅(何潤東 飾),過程中發生的一連串激烈有趣的校園生活。

每人的青春有許多樣貌…單純、叛逆、混亂、迷惘,即使跌跌撞撞我們對愛與夢想還是勇往直前。

 

 

7.《奇蹟的女兒》
主演:連俞涵、温貞菱、孫可芳、林哲熹、黃鐙輝
播出: 2018

 
公視的迷你劇集,描寫裁縫女工的故事。有金鐘52迷你劇戲后溫貞凌、戲劇類女配角孫可芳以及前年金鐘新人獎的連俞涵,該劇卡司強大,讓人對奇蹟的女兒還未播就有高度期待。
 

 


7.《搖滾畢業生》
主演:SpeXial-偉晉、吳心緹、邱鋒澤、陳大天、楊景涵、林子珊、林彥君
播出: 2018
 

互看不順眼的男女主角相互「靈魂交換」,為了喚回靈魂做自己,過程中發生的一連串趣事,是部有笑有淚的溫馨校園喜劇。
 

 


有沒有發現明年有很多實力派演技的新人輩出啊!

光看演員卡司就讓人興奮,故事類型也多元,台灣偶像劇製作真的很用心呢!到時愛追劇的我們一定又會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該追哪部劇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