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瞎喊台灣是鬼島!不要鬧「十六國聯軍」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這個頻道非訂閱不可!「不要鬧工作室」透過外國朋友的眼睛,來讓台灣人重新認識自己的國家,每部影片主題都新奇有趣,如果你是個喜歡旅遊或新奇事物的人,那成為它粉絲是無可避免的事情囉!快來看看究竟海外旅客對台灣的想法吧!

 

 

◎各國老外對台第一印象
大多數的老外都表示:「台灣人真的很友善,而且是發自內心的。」,看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還是能當作文題目啦!只要一個親切的微笑,立刻把外國朋友們都給融化,不過也有許多人說,台灣人都慣用英文回答,所以害他們都無法練習中文啦(笑翻)。

 

 

◎讓老外嘖嘖稱奇的台灣特殊水果
枇杷最受到老外們的青睞,有人說像芒果綜合桃子的新水果,無論美國、墨西哥、法國或亞美尼亞人吃後都讚不絕口,至於釋迦則不停被誤認為更軟爛的香蕉,甘蔗評價也很不錯!只是試吃者都納悶:「為甚麼台灣人要啃這種甜木頭呢?」

 

 

◎老外們最愛的台灣超商飲料
這可是特別專訪16個國家的影片呦!在這麼多回答中,讓小編最驚訝的是美國人居然會把養樂多混和伏特加喝進肚裡!另外一個比較特別飲品則是波蘭人愛的「Power Bomb能量飲料」,快點進影片看細節吧!保證你驚呼連連!

 

 

◎老外第一次挑戰剉冰
剉冰也算台灣飲食文化重要的一環,許多外國人都嘗試挑選米苔目、白木耳來當配料,結果品嚐起來都不盡理想,直呼像在吃蔬菜,但芋頭就獲得大家很高的讚賞,甜而不膩又有口感,加入一大匙都不是問題。

 

 

◎讓老外也覺得狂的台灣宵夜
觀看數八十萬的影片當然要放啦!台灣宵夜百百款,舉凡雞排、鹽水雞、包子、水餃等都上榜,最不可思議的是馬達加斯加的朋友居然熱愛臭豆腐!看來還是有人欣賞它的美好嘛~~~

 


◎老外揪團體驗台灣高級網咖
外國朋友們眼中,台灣網咖只是個充滿遊戲跟色情的鬼地方,但是這次他們在團隊邀請下來訪高級網咖,徹底顛覆原先刻板印象,每個人都說根本是天堂,很想直接定居,最後竟然還有法國妹子爆哭,真是太浮誇啦!

 

 

◎讓各國女孩心花怒放的撩妹話術
進階版的撩妹指南在這裡!還以為只有台灣女生吃雙關語這套,原來外國妹子們也是笑到合不攏嘴,小編覺得牙醫保險那段實在太有梗,笑點戳的剛剛好,完全沒有過頭(崇拜),該看教學影片學幾招備用囉~~

 

 


成立有一段時間的「不要鬧工作室」,現今已累積785個不同標題的影片,看到外國朋友們的反應感到真可愛,也才驚覺原來台灣是這麼棒的國家,請大家好好愛國阿!別整天亂喊鬼島啦!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