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破175萬觀看 告白遭背叛男神慘落漆

文/職場菜菜子  圖/CHOCO TV提供

CHOCO TV全台獨播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開播以來廣受好評,也於CHOCO TV創下單日、單劇175萬的瀏覽量紀錄,戲劇爆紅,同時也捧紅男主角胡一天與女主角沈月,尤其是胡一天更成為近期竄紅最快的高人氣男星,在台灣也圈粉無數,因此,CHOCO TV特別安排獨家企劃,邀請胡一天特別為CHOCO TV粉絲錄製專訪內容,這也是胡一天首次接受台灣平台專訪,接受訪問時胡一天不但感謝台灣的粉絲支持,更透露其實很想來台灣,胡一天說:「我其實一直沒有機會去台灣,但我本身特別想去,然後台灣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台灣的人也特別的熱情」,而胡一天最想品嚐的則是「蚵仔煎」,最喜歡的台灣藝人是「周杰倫」。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劇中,胡一天飾演的江辰是校草級學霸、標準模範生,但胡一天求學期間,雖然和江辰一樣高人氣,但私下其實是「男版陳小希」,胡一天表示:「我覺得我學生時代應該是男版陳小希吧!可能我上課也經常開開小差,跟一旁的男同學會丟丟小紙條之類的,被老師處罰好像也是經常的事」。
 
而在劇中江辰和陳小希瘋狂灑糖,連觀眾都能感受到劇中的甜蜜,兩人熱戀後江辰幫小希做早餐等貼心小舉動,更是受到網友熱烈討論,但私底下的胡一天,卻說自己其實不太浪漫,胡一天說:「其實我這個人不是特別擅長浪漫,做過最浪漫的事也就是擺個蠟燭之類的,然後還以失敗告終,好不容易擺好蠟燭,結果一陣風,滅了!」雖然浪漫掉漆,但男神告白還是成功的。
 
包括胡一天、沈月、高至霆、孫寧、王梓薇的「晨曦五人幫」,戲裡戲外感情都很好,胡一天還透露,大家其實都是熟了以後特別逗趣的人,胡一天甚至說,基本上大家都沒有把沈月當女生,加上王梓薇性格相當直爽,好像也沒把他當女生,大家相處起來感覺就是「五個男生」。
 
胡一天提及自己和江辰的相似處,除了同樣高人氣、高冷、慢熱外,和家人相處也「很江辰」,他說:「我不太會和家人撒嬌,我覺得我媽跟我撒嬌更多一點,我其實對於家裡人也有那麼一點江辰的感覺,像有的時候我可能想說『爸爸媽媽你們真辛苦』但我會害羞說不出口」,胡一天也透露,他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名,媽媽私下都叫他「天天」。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