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孩》小鮮肉齊開直播!私事爆料不斷

文/景美盧比歐 圖/CHOCO TV提供


 
CHOCO TV跟播台劇《我的男孩》,由林心如、高聖遠、李李仁,以及三位大男孩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演出,12/21三位大男孩在CHOCO TV線上直播,現場爆笑聲不斷,搞笑,玩遊戲時,大家更是嗨翻,最後還大笑:「我們是來宣傳《我的男孩》,不是《我的屁孩》。」被問到誰最愛吃時?張軒睿笑說自己是雞排控,超愛吃雞排,曾經北中南都吃透透,還曾夢想開雞排店。

 


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三個大男生在《我的男孩》中飾演死黨,又是戲劇社員,因此需要詮釋許多搞笑劇場。戲外三人感情也很好,不時會看到他們去吃飯、看電影拍照分享的行程。拍攝的第一場戲,竟是章廣辰要扮女裝,張軒睿則是全身塗黑,大家大讚章廣辰很漂亮,很適合他,不過可能要先空腹一下,怕大家吐出來。

 

 

被問到誰最愛漂亮時?三個人各有不同的選擇,覺得許光漢最愛漂亮的原因?章廣辰一開始認真說:「如果我是女生,我會喜歡他,他很貼心、愛乾淨、靠的住。」下一句話鋒一轉,讚他:「他又愛漂亮,還有很多跟女生相同的話題,可以聊口紅、保養。」讓許光漢在一旁反駁:「最好是啦!」章廣辰則被公認最幽默,常常是大家的開心果,不刻意的搞笑,讓其他兩位很買單。

 

 

過程中被問及誰最愛哭、誰最多話都屬張軒睿,張軒睿自認是性情中人,很多拍戲的點滴花絮,再一次去回想,都讓他感觸很深,要挑戰5秒落淚也難不倒他。他也被兩位爆料,私底下很愛講話、也很愛唱歌,常常一開口分享就停不了,章廣辰更在旁邊激動喊:「他還很喜歡唱歌創作,昨天就唱了10次!10次!」

 

 

張軒睿在劇中與林心如有許多精彩對手戲,張軒睿一開始面對前輩時,也很緊張,但隨著拍攝時間拉長,兩人漸漸變得熟悉,也會想逗林心如笑,林心如給張軒睿的生日祝福則是:「希望你越來越懂事,不要一直讓我翻白眼。」笑翻眾人。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