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網友腦袋裝** 國外爆笑神回覆大蒐集

文/職場菜菜子  影片/姆士捲、網路圖片


先前以「屁孩考試神回覆」影片而爆紅的外國知名Youtuber Alonzo Lerone(阿朗佐勒羅),在臉書上有4百萬粉絲支持,擅長拍攝”奇葩神回覆”影片的Alonzo,魔性笑聲和爆笑反應吸引網友熱烈討論。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小編把Alonzo的爆笑神回覆作品全部一次給你,包你跟小編一樣笑到凍未條!

屁孩考試神回覆合集第一集

美國小孩真的是比我們有創意又有想像力啊~各個都是跳脫框架思考的小高手呢!

小朋友的爆笑解答,也讓底下網友笑翻表示,這些小孩根本整死老師。 


透過這題,小編發現老師或許也蠻樂在其中的呢~


屁孩留校&考試神回第二集

現在的小孩懂得太多了,各種Penis、各種色色的神回覆~長大後想步入媽媽後塵那段,小編笑到無法自拔,媽媽真的會跳到黃河越洗越髒…

 
用老二屌打女同學應該就是像這樣吧?


Gordon Ramsay 嗆爆推特鄉民: 番外篇

有「地獄主廚」之稱的主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對料理高標準讓他爆紅,而網友很不怕死的上傳自己的料理給戈登評鑑,戈登原本就幽默有趣的回覆被Alonzo誇張的反應一唸,讓人嘴角一秒失守。


Gordon Ramsay 嗆爆推特鄉民: 番外篇 2

甘地的拖鞋我真的不行…,直接笑倒在辦公桌上,有些菜做的真的不差,但以戈登主廚的標準,這些在他眼裡都是坨屎吧,哈哈哈。

 
Alonzo真的好適合去當旁白什麼的,什麼句子經他唸出,都會變得超有戲~


Snapchat 上的各種神奇發文

Snapchat上的有事網友的有事動態,不好笑的都被Alonzo的魔性笑聲給逗笑了啦!!!
 
小編嘴巴已笑到不能再大…


爆笑墓誌銘大集合 

為什麼外國人的墓誌銘這麼爆笑,用這樣的方式懷念亡者好像蠻有用的,在這世界上的最後一程也要使人開心…這些人真是活寶啊! 


 

 


西方的墓誌銘都這麼high嗎~

喜歡分享新奇有趣事物的Alonzo總是能引起我們歡笑,也讓許多網友都表示超愛他,每每看完影片整天都陽光普照~(這網友難道是真愛?!)

想複習或看更多Alonzo的作品,歡迎點我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