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獎最佳新人獲肯定 EXO都敬秀遭歧視成低端人口

文/職場菜菜子  圖/可樂電影提供

今年冷冬的韓國演藝圈不平靜,繼韓團「SHINee」主唱金鐘鉉因壓力而輕生的惡訊後,又傳出都敬秀的後輩遭到同工不同酬的不平等待遇。其實D.O.是在新片裡一起打工的朝鮮族後輩所遇到的歧視待遇;另外特別的是本片還有另一情節居然跟國片《樓下的房客》行李箱藏屍相似,但因導演李容承黑色喜劇的呈現方式,幽默到令觀眾忍不住發笑;這部描寫韓國社會底層小人物求生的電影《屍蹤7號房》將於本周五(12/22)正式上映,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韓國明星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其實工作壓力與生活壓力極大,近日傳出的偶像團體「SHINee」主唱金鐘鉉死訊,傳聞就是因為演藝圈的競爭激烈,又加上收入來源經濟不穩定導致壓力過大而選擇自殺。相較之下韓國當紅團體「EXO」就比較幸運一些,除了近日又將發行新專輯引起歌迷網友高度關注外,其中成員都敬秀在今年更是以演員的身分拿下青龍獎的最佳新人男演員獎而備受肯定。但近期推出的新片卻傳出D.O.的後輩遭受到不平等待遇,有同工不同酬的狀況發生!原來是在近日即將上映的電影《屍蹤7號房》中,跟他一起在影音館打工的朝鮮族所遇到的狀況。「朝鮮族」普遍被韓國民眾視為外來移民,對其印象為髒亂、文化素養不高、甚至會搶走普通韓國人民的工作,因此他們在韓國不被重視的程度,就像是北京境內的低端人口般備受歧視。


新片《屍蹤7號房》是由偶像團體「EXO」出身的都敬秀,以及素有「演技之神」之稱的實力派演員申河均所共同主演的黑色喜劇。在片中兩人在龐大的生活壓力之下,為了生存熱血鬥爭而鬧出不少的荒唐笑話。雖然是喜劇,但片中因為一場事故意外而產生的屍體,令申河均所飾演的老闆苦惱不已,為了不讓人發現而將店面順利售出,竟異想天開使用行李箱裝運屍體,令不少觀眾馬上聯想到國片《樓下的房客》中的經典橋段,意外產生意想不到的共鳴。而片中兩位主角更為了台灣觀眾特別錄製一段簡單的問候VCR,而在影片中兩人問候語的標準發音,甚至讓網友懷疑這是否為後製配音,令人感到相當佩服。
《屍蹤7號房》演員問候影片:https://youtu.be/HefI3dpg_Ek

 
《屍蹤7號房》劇情描述在一間瀕臨倒閉的DVD影音館裡,老闆與員工為了各自隱藏在7號房間中的秘密,想盡辦法不被發現而引發出一連串荒誕搞笑、卻又反映現實生活辛酸的故事。由執導《實習男生存法則》而一鳴驚人的韓國導演李容承所帶來的新型態黑色喜劇片《屍蹤7號房》,將在本周五(12/22)於台灣正式上映,凡包場、現場購票都有機會獲得明信片組、造型扇、L型資料夾等獨家周邊商品;欲知更多新片資訊請鎖定【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屍蹤7號房》動態海報:https://goo.gl/fDagKt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