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奇《KUNG》邀網友合作!新MV女友首曝光

文/景美盧比歐 圖/海蝶提供

 

孔令奇醞釀4年推出全新國語大碟《KUNG》,12/20舉辦發片記者會,他載歌載舞3首新歌,首波主打《REAL LIFE》就是他這張專輯想分享給大家的,可以很樂活、很放鬆,孔立奇說:「You only live once!人生只會活一次,所以做你想做的事情!」

 

 

好友歐漢聲(歐弟)也特地前來力挺給他驚喜,獻上一件繡有「BOSS」字樣的嘻哈至尊戰袍,因為孔令奇專輯中有首歌就叫《BOSS》,歐弟祝他在年末歌壇擊敗所有對手,但也不改主持本色,打趣說:「穿上這戰袍,不只在工作上、音樂上,在床上也能hen厲害!」讓大家笑翻!

 

 

孔令奇新專輯《KUNG》非常奇特,是孔令奇與陌生網友共同打造的專輯,他說:「整張專輯是我在網絡上找了很多很喜歡的音樂人,直接發 email 給他們,問他們要不要合作。在專輯裡的 80% 編曲家,我沒有親自見面。之前我大部分在大的錄音室錄音,錄第一、二張專輯時,我左邊錄音室是王力宏,樓下是順子在錄。現在我則是在電腦前面和全世界認識不認識的人一起工作。」

 

這張專輯的包裝更是特別,輕薄簡約,沒有使用孔令奇任何一張照片,連專輯名稱《KUNG》都是他親筆的手寫字,號稱天然。封底上也沒多餘的字體,原來暗藏玄機,要把「K」幾何圖形像「刮刮樂」刮開,才會發現曲目一一出現。

 

 

記者會上,唱片公司也特別舉行揭幕儀式,讓孔令奇將封面背板揭開,露出裏頭的曲目,十分精緻。孔令奇表示,以前出專輯,公司還要求拍美美帥帥的照片,但他不想要任何照片和包裝模糊音樂焦點,「因為好的音樂自己會說話」,也很有信心大家會喜歡《KUNG》這張專輯的音樂和要表達的概念!

 

此外,孔令奇也大方認愛2年,講到女友洋溢幸福笑容,他首波主打歌《REAL LIFE》MV開頭第1個鏡頭大笑的女子,就是模特兒女友,但他笑說即興剪進MV的畫面她不是很滿意,因為她素顏戴個帽子、穿著他的大T恤,沒有打扮和準備,但卻是孔令奇「男友視角」最美的她。

 

 

孔令奇沒有包袱,「我寫歌都從感情來,對我來說,so~~good!」又表示以前很多歌手包括自己,對感情不太說,「但愛情對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特別浪漫的是,他跟女友是在拉斯維加斯飛L.A.的班機上認識的,兩人比鄰而坐,孔令奇聽到她說微信,禮貌性問她:「你上海還是北京的?」就由一句話開始了序幕,但下飛機後也沒有想到要聯絡方式,直到領行李時又遇到,他鼓起勇氣跟她要微信,加上女友在拉斯維加斯上大學,跟洛杉磯不是很遠,慢慢地走在一起。孔令奇還說今天是女友大學畢業典禮,可惜人在發片無法到場,但女友跟他說工作重要,不以為意,讓他很感動。

 

 

剛認識時,女友並未認出他是誰,後來知道了,開心說有聽過他跟徐懷鈺、劉若英合唱的《大家來戀愛》。孔令奇也誇女友很有音樂感,有計畫教她編曲,也打算明年幫她出單曲。新專輯中有兩首歌是寫給女友的,分別是《I KNOW》和《ONE》。曾經得到金曲獎最佳新人和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孔令奇表示:「我當然希望再入圍,也很期待評審團隊對嘻哈和R&B的看法,我希望給大家全新的、不一樣的東西!」人生只有一次,孔令奇也給音樂人一些建議,建議不要聽外面太多雜音,「認真面對自我、誠懇做自己的音樂就對,不管成功或失敗,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