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神鵰俠侶瘋狂放閃!陳妍希:我相信愛情

文/景美盧比歐 圖/中天電視提供

 

「小龍女」陳妍希與「楊過」陳曉因演出《神鵰俠侶》相識相戀定情,婚後仍經常甜蜜放閃,兩人「愛的結晶」寶貝兒子小星星將在12月20日滿周歲,在這個特別的日子,中天綜合台36頻道將於明天(12/20)晚間8點播出這齣備受觀眾喜愛的金庸武俠大戲,讓粉絲能再次重溫兩人相愛的瞬間。

 

 

已升格為人母的陳妍希,在演出小龍女一角時,雖因圓潤的臉蛋被網友戲稱為「小籠包」,但高EQ的她總能自娛娛人、幽默化解,也曾說過「自己不屬於易瘦體質」,為了不再讓外型成為話題,陳妍希還曾請營養師開菜單搭配健身,努力維持好身材,但日前卻被網友直擊,與老公陳曉甜蜜外出,和劇組人員聚餐大啖火鍋,絲毫不在乎火鍋熱量有多高,對此,陳妍希接受中天電視獨家訪問,笑稱:「更想念台灣麻辣火鍋和酸菜白肉鍋!」

 

 

究竟有多愛吃鍋?陳妍希近日在微博發布多張「火鍋照」並標註「大雪日宜火鍋,來自一個吃貨的怨念」,不顧形象地把自己形容成「吃貨」,就連姊妹淘楊丞琳結束台北演唱會後,發文表示最想吃的食物就是麻辣火鍋,陳妍希也火速轉發,對閨蜜興奮喊話「演唱會到不了,但東西我可以陪妳吃。」不放過任何可以吃鍋的機會,看來「小龍女」被火鍋徹底給收服了。

 

陳妍希說其實各種口味的火鍋她都愛,「我喜歡大家一起吃火鍋的氛圍!一群人圍著一張桌子,在冷冷天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吃火鍋就是很適合一家人一起做的事情。」原來姊吃的不是鍋,吃的是「氣氛」! 

 

 

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的純情形象走紅,並接續演出金庸筆下不食人間煙火、性格高冷的小龍女,陳妍希可是做足功課,她表示自己在國中、高中時期就會看《神鵰俠侶》原著小說,一開始也覺得小龍女真的就是個冰山美人,但當真的在演繹小龍女一角時,才覺得自己和小龍女有很多相似之處,「我跟小龍女一樣,相信愛情,對很多事情會抱著純真的希望。其實小龍女就是一個未經世事的小女孩,慢慢遇見愛情,被愛情打動。」而現實生活中,陳妍希與陳曉相遇相知的過程,真的就如小龍女戀上楊過一般,被陳曉死心塌地的真心所打動。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