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張馨予詮釋金庸惡角!史上最火辣李莫愁

/景美盧比歐 圖/中天電視提供

 

由陳曉、陳妍希所主演的金庸武俠大戲《神鵰俠侶》將自12月20日起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該劇除了看楊過與小龍女「假戲真做」,最有看頭的還有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美李莫愁」的張馨予!


30歲的大陸女星張馨予,最早是以性感外型為人所熟知,擁有F罩杯好身材的她,拍過爆乳寫真集,也曾替電玩遊戲代言!個性大剌剌的她,出道以來爭議不少,除了與范冰冰男友李晨的一段情之外,也多次被網友指出暗地裡與范冰冰較勁,不只服裝、造型,甚至連微博的各種動態都能拿來比。

 

 

儘管過去緋聞不少、爭議不斷,但在戲劇表現上,張馨予仍憑著《神鵰俠侶》中美豔動人、心狠手辣的李莫愁一角大放異彩,她將金庸筆下殺人不眨眼的女魔頭李莫愁詮釋得有血有淚,尤其在少女時期情竇初開戀上陸展元,展現在其他版本神鵰劇裡難得一見的純情面貌。

 

 

拍完《神鵰俠侶》後張馨予聲勢大漲,又接續演出包括《武媚娘傳奇》、《鹿鼎記》等大戲,但都是以搶眼的「女二」角色吸睛,近期與何潤東合作演出的新作《花謝花飛花滿天》在大陸上檔,奮鬥多年的張馨予終於成功掙得第一女主角的位置!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