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法洛遭性騷擾遇變態家屬 駭人結局觀眾嚇到吃手

文/職場菜菜子  圖/傳影互動提供

柯林法洛「夜路走多遇到肖仔」!好心伸援手卻慘遭惡意性騷擾!繼奇片《單身動物園》後,柯林法洛再次和導演尤格藍西莫合作,演出「十年來最恐怖的聖誕電影」《聖鹿之死》!在片中對於不幸喪父的男孩施以援手、關懷備至,沒想到卻是「引狼入室」引發恐怖效應!小男孩先是不斷不請自來現身醫院,還性騷擾問柯林法洛:「聽說你的腋毛是我的三倍,我可以看一下嗎?」無厘頭問題嚇得柯林法洛冷汗直流,小男孩還獻出母親吸引柯林法洛注意力,「我媽的身體很不錯,你要不要試試?」柯林法洛才正式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但為時已晚,男孩的詛咒已經滲透全家人了,身體陸續產生異狀!

 
影帝逃不出男孩的手掌心!柯林法洛全家人慘遭撒旦男孩詛咒,每個人身體接連出現異狀,沒食慾、癱瘓、眼睛流血一步步迎向慘死後果!導演最初向柯林法洛再次提出邀演時,還說這次同《單身動物園》也是個「喜劇」,結果根本完全不是,柯林法洛大呼:「劇本根本超暗黑!」,但情節實在是太複雜得引人入勝令他難以抗拒,立刻回覆表示接演!柯林法洛也誠實表示:「電影裡的全家人都有毛病!」不只結局難以預測,這家人的反應也冷靜得讓人嘖嘖稱奇,導演決心不走「演技爆發」的狗血路線,而是用角色異常的反差呈現出他們心中「無比的恐懼!」不到最後,都無法猜出男主角將做出什麼決定來終結這場惡夢,讓觀眾即便嚇得吃手手都要硬撐看完!

 
《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找回老搭檔Efthimis Filippou共同編劇,在大獲好評的《單身動物園》後,帶來最新驚悚作品《聖鹿之死》,為今年聖誕節帶來黑色恐怖氣氛,堪稱「十年最恐怖的聖誕電影!」許多台灣觀眾看完大呼根本是「緊張之死」。本片更血腥、驚悚的風格,也獲得影評人好評盛讚「驚人之作」、「徹底顛覆你感官的驚悚電影!」這是導演尤格藍西莫第二部英語發音的劇情長片,也是他第三度入圍坎城影展,足見導演極具天賦的創作能量,此片獲得今年坎城影展最佳編劇,妮可基嫚也同時獲得坎城影展70周年特別獎。

 
史蒂芬(柯林法洛飾)是名優秀的心臟科權威,和同為醫生的太太安娜(妮可基嫚飾)育有兩個孩子,家庭十分富裕美滿。近期,史蒂芬和一名十六歲的少年馬丁(貝瑞科漢飾)成為好友,兩人無話不談,十分親近宛如父子,也時常邀請他來家裡作客,希望常常看起來有心事的馬丁能跟孩子們成為朋友,讓他打起精神來。然而,理當和睦的日常生活,卻因為馬丁的走入而產生變卦,一連串怪事和找不出病因的疾病接連發生,一股說不出的詭譎及恐懼開始籠罩著這一家,究竟馬丁的真面目是什麼?史蒂芬該如何挽救這逐漸被侵蝕的家庭生活?《聖鹿之死》將於12月22 日聖誕節正式上映。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