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百萬訂閱榜出爐!網紅奧斯卡獎落誰家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隨著網路進步跟人才投入,當今Youtuber界可說是百花齊放的時代,要從中廝殺生路衝出知名度可不簡單,能抵達百萬訂閱大關更是要連放七天鞭炮的大喜事!快來猜你最愛的網紅上榜了沒!?如果喜歡的話,也別吝嗇給予他們加油打氣喔!

 

 

TOP 9放火 Louis
訂閱數:1,020,592

放火這位後起新秀不得了!最初以影片「挑戰倒轉起床-我有超能力!?」爆紅,才加入這個大家庭不到兩年,就已驚人成長倍數抵達百萬訂閱,經常分享生活大小事跟趣味惡搞主題,超級受年輕族群喜愛阿!

 

 

TOP 8菜喳 
訂閱數:1,026,073

最早以遊戲實況出身的菜喳,現在走向多元素材,影片包含科學、開箱、桌遊與料理等,當然最熟悉的遊戲也還在啦!辛苦了好一段時間,終於也在這次大會上得到獎狀啦!(恭喜)

 

 

甚麼!菜喳竟花了四萬元買了一大堆神秘禮物!真是「有錢真好,沒錢拉倒」,非常照顧粉絲的他,也決定玩抽獎送好康呦,快來看到底有甚麼吧~

 


TOP 7 魚乾
訂閱數:1,045,809

同樣是熟面孔的魚乾,主題不設限成為吸睛原因,從遊戲、歌唱、開箱等通通拍,身為四隻貓奴才的她,有時也會分享跟主子們的療癒互動,話語總是充滿正能量,小編真的大推阿!

 

 

想去冰島旅行但付不出機票錢的網友們,就跟著魚乾還有其他網紅的步伐前進吧!這裡的風景真的好美,粉粉們快點努力存錢吧(泣)

 


TOP 6聖結石
訂閱數:1,175,540

極具爭議性的聖結石,雖然訂閱不是最高,但是互動率、回應數量卻非常驚人,更被封為「台灣YOUTUBER第一人」!成為台灣首位最快突破百萬訂閱的網紅,不只有單曲銷售,還榮登Youtube頻道的年度回顧!

 

 

「討厭你的人永遠都有理由吐你口水!」,聖結石主動面對酸民並詢問原因,這種優良風度值得讚許,雖然小編本身也不是聖粉,但是這影片值得推一下。

 


TOP 5谷阿莫
訂閱數:1,222,677

「大家好,我是比歐編,今天要說一個超夯旁白哥的故事」,主打五分鐘看完電影的谷阿莫,總是以幽默詼諧的口吻來下註解,新奇的介紹方式,讓網友們全都捧腹大笑,也因此打開很多電影的知名度!?(疑)

 

 

TOP 4阿滴英文
訂閱數:1,258,762

想輕鬆快樂學英文?追蹤阿滴準沒錯啦!以實用英文教學出名的阿滴與滴妹,已經是全台最大的知識型Youtube頻道,老師在教你要注意聽!也許下個多益滿分王就是你!

 

 

TOP 3 阿神
訂閱數:1,290,240

阿神可是Youtuber圈內有名的花美男呢!照片看上去很有韓國歐爸的感覺,粉絲們是否已墜入情網?他的頻道以遊戲玩樂居多,偶爾也會拍些好玩的原創影片,愛玩遊戲的你別錯過囉。

 

 

TOP 2蔡阿嘎
訂閱數:1,565,184

抗韓勇者蔡阿嘎就是「愛台灣」啦!尤其棒球輸韓國時,更能看到真情流露(笑翻),他不只經常介紹台灣美麗景點與美食,還開設「台語小教室」,邀請許多名人一起拍影片教台語,實在有夠古錐的! 

 

 

TOP 1 這群人
訂閱數:2,264,327

直接以破兩百萬的數量屌打其他頻道!每次只要拍影片,絕對都讓網友笑到噴飯還直呼好中肯,從生活中找靈感,還能加入許多爆點,這群人的智商跟幽默感真不是開玩笑的啊!

 

 

除了這前九名的youtuber以外,緊追在後的還有「安啾咪」、「眾量級 CROWD」與「白癡公主」等,都各有其獨特的個人色彩,而在這麼多組合中,你又最喜歡哪位網紅呢?小編個人必追阿滴跟群人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