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梗音樂影片按讚到手抖!重播整晚也不稀奇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經常在Youtube上反覆搜尋的網友們,是否聽歌時也會投入到MV劇情中呢?一部好的音樂錄影帶,不但能增加閱聽眾對於歌曲的良好印象,厲害點還能感動人心,到底導演們是哪裡來的外星人啊?創意就像噴泉般湧出從不間斷耶!

 

 

◎五月天《終於結束的起點》

近期新單曲「終於結束的起點」,不只團員們仍寶刀未老,創作出的旋律與歌詞依然膾炙人口,在MV上更進化,大玩獨特的分鏡創意,在網路上釋出「左邊的他」、「右邊的她」雙版本,兩支手機合併起來觀看,故事才能變完整,趕快揪隔壁的朋友一起來試試看吧!

 

「左邊的他」版

 

「右邊的她」版

 

◎阿達《我說寶貝》feat. Lulu 黃路梓茵

這首MV中以Instagram、Line、Google搜尋引擎跟FB四個背景互相交替,完全抓住時下新時代趨勢,拍攝手法新穎又可愛,情侶間的甜蜜、吵鬧那些事都在社交軟體上用歌詞蹦出來,網友們紛紛感同身受,直呼好喜歡影片的設計風格。

 

 

◎張靚穎《Dust My Shoulders Off》
導演廖人帥打破舊框架,將錄影帶以12幅世界名畫串連,並在角色虛實間不斷轉換,遠看時像經典畫作,鏡頭拉近或是一個角度改變,活跳跳的人擺出不同動作,與眾不同的想法,也讓這首歌創紀錄並獲獎無數,真的是台灣之光呀!

 

 

◎林俊傑《I am alive 》feat. 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
整首歌以精緻手繪動畫呈現,小清新口味獲得無數掌聲,在簡單色系與圖像交織下,兩人逐漸相遇,與其說是流行歌,不如說是一個振奮人心的故事,主要表達的就是「堅信夢想 」,要勇敢面對未知,別害怕嘗試你想做的事情。

 

 

◎The Weeknd《False Alarm》
小編還以為在玩CS!採用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的《False Alarm》,扮演的是位搶銀行的浪子(誤),過程中屢遭警察追逐發生槍戰,每分每秒都充斥著暴力美學,刺激程度像在看微電影,不自覺的又按下重播鍵...

 

 

◎OK GO系列《the one moment》
號稱所有MV都用一鏡到底one take,將短短的幾十秒改為慢動作,變成整首歌的畫面,卻意外營造出吸睛效果,他們就是種用科學玩影片的概念無誤!零失誤配合跟好玩創意,讓這個團的每首歌點閱率都很高,趕快來看看吧!

 

 

◎Sia系列《Chandelier》
天后Sia的影片都有共同特點,會有跳不停的現代舞,抽象動作跟舞者豐富表情超搭,有種魔性魅力,讓人只要看過她的MV就回不去了,完美聲線中訴說著背後故事,每首歌都有其獨特的哲學意境。

 

 

另外像是感人肺腑的林宥嘉《大象舞台》、大玩視覺錯位的Jain《Come》或是突擊婚禮現場的魔力紅《Sugar》等MV小編都大推!倘若想笑到發瘋的話,那搜尋《Chicken Attack》就不會錯啦!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