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級怪奇神獸卷軸!快丟大師寶貝球收服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許多瀕臨絕種的動物,都擁有著不可思議的外觀與顏色,看到立刻下巴跌到膝蓋,看完後讓小編豁然認為「神奇寶貝」有可能是真的!?快來看看圖鑑中有哪些上榜吧!

 

 

◎吸血鬼鹿
天真無邪的大眼底下藏著兩根長獠牙,這種名為克什米爾麝香鹿的動物已經瀕臨絕種,身材矮小速度敏捷,又因為善於偽裝,所以很難被拍攝或親眼見證到,雖有長牙但是人家是吃素的啦!並非真的會吸血!

 

 

◎土豚
有著食蟻獸的長鼻子特徵,平常也以昆蟲、螞蟻等作為主食,必要時也會挖掘果實來吃,有著兔子耳朵跟巨鼠肥尾巴,讓牠看起來並不是走可愛路線,特別的是,土豚生物分類上是獨立物種!

 

 

◎鹿豚
頓時聯想到宮崎駿「魔法公主」裡的乙事主,鹿豚的鼻腔部與口腔周圍會冒出彎曲獠牙,看上去充滿霸氣,網友也笑說,帥過頭的痛,只有鹿豚最能了解。

 

 

◎捻角山羊
好像頭頂著兩隻電鑽!牠們主要分布在西馬拉雅山脈的西部林地,號稱是代表巴勒斯坦的國族動物,捻角山羊因為長相特殊被覬覦,曾被捕殺到全球剩下200隻,目前仍在努力復育中。

 

 

◎曼加利察豬
小豬小羊傻傻分不清楚!小編看到時滿頭黑人問號,雖然披著綿羊皮,但牠們其實是源自於匈牙利豬種雜交出的變異型豬隻,雖然可愛但在當地依舊免不了變煙燻火腿的命運...

 

 

◎皇绢毛猴
遊蕩於熱帶雨林中的皇绢毛猴,是種智商高卻手腳不發達的靈長類,又白又稀疏的鬍鬚超有喜感,活像個矮冬瓜小老頭。(大笑)

 

 

◎犰狳蜥
南非國寶級犰狳蜥,是許多爬蟲迷們心中的神獸!全身佈滿盔甲般的厚重鱗片,表情看似有點凶狠,設想加對翅膀就能變成「小龍」了!遇到危機時會咬尾巴捲圈來防禦,模樣實在非常有趣耶!(愛心)

 

 

◎藍腳鰹鳥
快樂腳來啦!就像套著淺藍色襪子,那雙藍到發亮的雙腳讓人目不轉睛,當藍腳鰹鳥在求偶時,還會邊高歌邊大跳「緩慢」踢踏舞來示愛爭寵呦!身為海鳥的牠們棲息地廣泛,主要在熱帶跟亞熱帶的太平洋島嶼。

 

 

◎白蝙蝠
宏都拉斯白蝙蝠非常嬌小,成群結隊的在葉片中「ㄎㄟˋ休」超級卡哇伊,有別於一般漆黑的蝙蝠形象,純白身軀配上淡黃色耳朵、鼻子瞬間都不恐怖了。

 

 

◎伊氏真蚓
看起來有夠猥褻,沒錯牠竟然還有「陰莖蛇」的別稱,這可說是超越鄉民們30CM的傳說啦!(大誤),雖然斷手斷腳,但牠其實算是蜥蜴們的近親喔!目前還在被科學家們研究中...

 

 

◎大西洋海神海蛞蝓
全身散發出螢光藍的魔性魅力,但越美越需要注意,這些海蛞蝓的刺胞有神經毒,會讓獵物痛苦癱瘓,四肢張開便與海洋融合一體,造型像是奇幻世界中才有的生物,因此又有藍天使的美名。

 

 

◎玻璃蛙
當碰到淡黃綠色的物體時,牠們小小身軀瞬間變成透明,所有器官包含心臟都一覽無遺,彷彿就像是玻璃材質,可說是全世界上最特別的蛙類也不為過。

 

 

◎藍鸚嘴魚
因為嘴型較不「正規」,許多藍鸚嘴魚隨時都是笑容可掬,以吃貨出名的牠們,大概魚生70%都在尋找食物,剩下時間則是休息跟求偶用的,外表皮如同裹了一層厚藍油漆,很不真實呢...

 

 

◎毯子章魚
靜靜漂浮在水平面的毯子章魚,當遇到警訊時會張開腕足間的肌肉,不僅壯大體積,看起來就像一對大毯子,雄性只有幾釐米,但雌性卻能長到兩公尺,像是艘異形宇宙母船。

 

 

◎熊貓螞蟻
毛茸茸的身體上,分別有黑白兩色相間,像是熊貓獨有配色,但其實牠們是蟻蜂而非螞蟻,別以為看起來呆頭呆腦,但其實蟻蜂都非常兇狠,被螫咬到保證你出現眼淚噴泉。

 

 

有種置身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情的錯覺,小編也想成為台版首席「奇獸飼育學家」!這些奇異動物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好想養一隻犰狳蜥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