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性感網美開死亡直播!被標記的朋友一起下地獄

文/景美盧比歐 圖/華映娛樂提供

 

泰國恐怖電影《魍美》,集合泰國各色性感網紅,葷素不忌,尺度全開,虐殺手法出奇不意,直播襲捲全球網路世界,敢秀敢說讓網紅快速成名,隨之而來的攻擊也是毫不留情,電影聚焦在網紅及業配文的文化上,為了創下高點閱率,網紅們無所不用其極,連死亡都在網路上直播而引發一連串的恐怖事件。

 

 

泰國恐怖片新銳導演披迪.維拉坦和納塔猜.吉拉阿農相中了網紅題材,拍攝了恐怖電影《魍美》,他說:「我們生活在靠消息和資訊作戰的時代。」,現代人能夠利用社群媒體的力量,讓自己成名,手法也越來越誇張。同樣利用這種力量,也能讓沒有社會地位的人看起來跟死了沒兩樣,人愈有名,就愈危險,他們看見了這網紅文化的一體兩面,再融入恐怖元素,而編寫出《魍美》的劇本。

 

 

為了呈現網美的世界,不但找了兩位性感美麗的女主角《拉小手2》及《人鬼戀》莎蘭通.凱烏東和曾演出《609猛鬼旅社》琪洽.安瑪達雅婫上演自殺直播,聯手搞鬼嚇人,更集合泰國5大各色知名網美演出,她們都百無禁忌,尺度大開,在鏡頭前以各式死法挑戰觀眾極限,眾美女一個接一個呈現詭異的死相,從電影預告中可以見到,在直播中性感又美麗的她們,不但被厲鬼壓在腳下,狠狠踩臉,甚至被虐待成對折狀態,讓電影驚悚尺度再加碼。

 

 

《魍美》將於2018年1月26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