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身後藏爆點!極反差外國妹群超驚豔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雖然在一般的審美觀裡,豐腴和美麗似乎畫不上等號,但國外有個Instagram帳號「curvywood」,裡面收集了許多豐腴模特的照片,火辣程度絕不輸世界小姐阿!超逆天顏值已經回頭率滿點,雖然身材較「寬」,卻絲毫不失美感,小編特別用對比圖,保證驚訝到你們眼球地震!

 

 

依照玩編的判斷,她絕對是為纖細的拉丁混血美女,而且是整天都有人獻殷情的那種!深邃五官已經讓人如癡如醉了...

 

 

噹啦!這個身材是否讓你感到小小吃驚?原先以為是紙片美女,結果看起來還蠻有料的(羞),小編覺得很可以!

 


莫非這是葛萊美獎得主「愛黛兒」?這個側臉相似度說是雙胞胎也不誇張,死忠狂粉應該已經在敲碗座等公布了吧?

 

 

根本是「人間胸器」來著...若是只單看臉蛋,完全無法猜測她是為肉感美女,但是這個氣質跟黃金45度角側臉,小編已經溶化成一攤水在電腦前面了!

 


這是跟權力遊戲中的「Sophie Turner」撞臉吧!這種撫媚表情還不用釋出全身照,就已經很有侵略性了(檔不住),話不多說快往下滑!

 

 

辦公室頓時出現狼嚎聲!(尷尬),小編很不解的地方是,為甚麼同樣是豐腴身材,外國妹子的魅力依然不減,這到底是哪裡來的神基因?

 

 

想必你們應該覺得下一張照片是尼姑(翻白眼),只有一根毛也敢放上來比較?莫急莫慌莫害怕,最神秘的總是留在後頭~~

 


嚇到你們了齁~~是位有雙電眼的中東混血正妹?(困惑),小編猜測國外食物的營養量或許真的比較高,這充分反映在身材上阿~~

 

 

這IG帳號目前光只是放這些胖妹妹性感照,就已累積近9萬粉絲追蹤,實在是讓小編萬般佩服,每張照片也平均破千讚數,是誰說肉感妹沒市場的啊 ? 踹共!

 

 

很特別的地方是,只要遮住身材,每位模特兒都讓人誤以為是維多利亞品牌代言人,結果公布全身照後,所帶來的視覺衝擊還真不小。

 

 

這第十位參賽者的陽光笑臉太暖心啦!怎麼好像國外人人都有明星臉(浮誇),配上這個小美人魚背景突然覺得很合適!?

 

 

無論你是豐腴或是纖瘦,只要笑的燦爛其實都是美麗的,就像圖中這位雖然沒什麼亮點,但光是臉部動作就很有戲阿!

 

 

眼見為憑,只有頭像是完全不準的!都看到快文末了難道還不知道風格嗎(搖頭),趕緊挪好椅子拿包爆米花坐等吧!

 

 

這是名模金卡達夏家族的人吧!?(驚訝),從身材到眼神韻味都有87%相似呢! 原來光是「自信」就能hold住全場!下次女孩們拍照勿忘擺出霸氣的那一面(誤)

 

 

「文章不留網址,此風不可長」,小編在此雙手奉上連結,有興趣的網友們快去追蹤吧!也許會改變你對於「美」的定義喔!所謂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快標記你周圍喜愛看妹子的人來討論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