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新戲對尬兩女角!左攏右抱大玩變臉梗

文/景美盧比歐 圖/CHOCO TV提供

 

懸疑古裝劇《花謝花飛花滿天》,由何潤東、張馨予主演,劇中加入變臉與懸疑元素,精彩程度猶如八點檔,另一部則由邢昭林搭擋張予曦合作的《無法擁抱的你》,則是部女追男的浪漫愛情劇,張予曦飾演靠觸摸吸取能量的吸血鬼,卻戀上有嚴重潔癖不願與人有肢體接觸的邢昭林,題材趣味新鮮,廣受觀眾好評。

 

 

何潤東在《花謝花飛花滿天》飾演花家大公子花滿天,在家族中背負著重大的責任,感情上很深情,但卻優柔寡斷,戲外,他說:「自己是家中的獨子,對於家庭的責任感跟花滿天一樣,但是在感情上,可沒有花滿天這麼優柔寡斷。」女主角張馨予與李心艾則是在古裝劇中變臉,兩人變臉很自在,倒是苦了與她們對戲的人,常常要先確認「現在是變臉還是未變臉?」以防認錯角色。

 

 

劇中大玩變臉梗,如果可以變臉,想變成誰的臉?何潤東笑說:「那我想變成哈孝遠的臉。」他說:「因為哈孝遠真的很有喜感,一直以來我都是演比較『正』的角色,多半飾演將軍或是總裁,但如果我有哈孝遠的臉,就可以嘗試更多喜劇了。」

 


另一部好戲《無法擁抱的你》由邢昭林、張予曦領銜主演,是繼《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後,又是一部受人喜愛的女追男愛情劇。邢昭林是劇組公認暖男,還經常會逗劇組的人開心,張予曦讚他「特別暖,還常常帶我喜歡喝的奶茶。」最令她印象深刻的一場戲竟然是「邢昭林替她按摩腳。」因為擔心噴藥會傷到張予曦的皮膚,因此他刻意噴到腳以上,自己手的位置,讓張予曦直呼太暖了。

 

 

不僅是暖男,邢昭林拍親密戲也很容易害羞,邢昭林與張予曦拍吻戲時,試了好幾個鏡頭,最後他竟然癱倒在沙發上說:「我現在有點害羞,我得緩緩。」最後還是張予曦不停拍他肩膀,要他放鬆,工作人員也拼命給他打氣加油。

 

 

《花謝花飛花滿天》、《無法擁抱的你》均已上架同步跟播,《花謝花飛花滿天》於每週一晚上6點更新一集、每週二至週日更新二集;《無法擁抱的你》於每週一晚上8點同步跟播更新一集。台劇《獅子王強大》已上架,每週一中午12點跟新一集、《我的男孩》12/22日起上架跟播,下載CHOCO TV APP或使用CHOCO TV Web版即可免費收看!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