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演唱會》陣容勝跨年 畢書盡首度公開唱新曲

文/職場菜菜子  圖/TVBS提供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日前公布卡司,12月15日、16日、17日連續三天,由「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以及帥到分手的「唱跳創作新霸主」周湯豪領軍,30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超強卡司超越跨年演唱會,引起民眾熱烈討論。

多位藝人也將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耗時重新改編,甚至未公開曝光的新曲也獻給耶誕城。其中實力女聲ELLA,在四月生下兒子勁寶後,將產後首度公開演唱獻給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當天粉絲可親耳聽到ELLA與老公共同為兒子創作的新曲,與女神共同分享幸福。「男神」畢書盡也將首度戶外公開演唱他為耶誕節作的新曲。

 


而「情歌王子」陳勢安今年是第四度參加「巨星耶誕演唱會」,為了回饋歌迷,他花了一個多月改編KTV冠軍歌曲「天后」,將古典弦樂與Live band兩者結合,組成16人樂團,高規格演出獻給巨星耶誕演唱會!陳勢安表示,新嘗試讓現代跟古典有抗衡、又有融合的感覺,過程極其不易,費盡心思只為給觀眾很不一樣的夜晚。耶誕節當天,陳勢安在家鄉檳城有商演,這是他來台灣發展8年,第一次回家鄉過耶誕。檳城四季如夏的天氣,讓陳勢安笑說好久沒有體驗「熱」的耶誕節了!


 
為期三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演唱陣容實力堅強!包括:(依名字筆畫)八三夭、Lulu、GTM、J.Sheon、ELLA、Bii畢書盡、小宇(宋念宇)、艾怡良、李佳薇、李千娜、安心亞、安那、吳思賢、林俊傑、周湯豪、周興哲、派偉俊、陳勢安、陳彥允、袁詠琳、家家、鬼鬼、曾沛慈、鼓鼓、葛仲珊、潘瑋柏、盧廣仲、戴愛玲等眾多歌手,將與民眾一同嗨翻新北市市民廣場!三天演唱會精采內容,將於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程現場Live直播,同時在MOD TVBS精采台、TVBS官網、TVBS-Asia、LINE TV等平臺也將同步實況轉播。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