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聖鹿》變肖婆 大玩性愛game要你血債血償

文/職場菜菜子  圖/傳影互動提供


妮可基嫚大秀川字肌只為擺脫詛咒,影帝影后必須大玩「角色扮演」才能解救家人!在新片《聖鹿之死》飾演夫妻的妮可基嫚與柯林法洛,有好幾場令人雞皮疙瘩的火辣床戲,因為兩人的性愛口味實在是太特殊!柯林法洛飾演的外科醫生獨愛「角色扮演」,妮可基嫚全力配合成為一動也不動的「麻醉病患」,只穿著內衣褲秀出保養有致的身材,完全讓出自己的身體給「老公操刀」,連柯林法洛則大讚:「妮可基嫚的六塊肌太搶戲」。對於片中夫妻選擇的性愛方式,妮可基嫚坦言:「比起她在其他部片幫柯林法洛洗泡泡浴,這次大玩角色扮演才是真的『重口味!』」,但她也信任導演的選擇,拍攝這場性愛戲對於電影是必要的。兩位專業演員也以培養已久的好默契,快速且精準得完成這場戲的拍攝。

 


妮可基嫚「肖婆演上癮」,聖誕節在台灣應景上映的新片《聖鹿之死》,她更大演憤怒人妻!2017年是妮可基嫚豐收的一年,更以《聖鹿之死》奪下坎城影展70周年特別獎殊榮!不但以電視劇集《美麗心計》中「受暴婦女」一角拿下艾美獎最佳女主角,更是推出《派對撩妹守則》、《聖鹿之死》等多部非常不同以往的電影,影后不再只是優雅,而是要「狂到讓觀眾大開眼界!」
 


這次在新片《聖鹿之死》與柯林法洛一同飾演夫妻,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每個家庭成員實際上同房異夢,尤其是受到詛咒後,每個人的爭寵心計更是表露無遺,為了破解柯林法洛惹上身的詛咒,妮可基嫚也化身憤怒人妻,要柯林法洛想辦法「血債血還」,著魔演技連妮可自己都嚇到,直言「我的四個孩子絕對不可以看這部作品!」片中發生的情節實在太駭人,擔心自己的孩子會被嚇到吃手手,怕造成他們心理陰影太大塊。能夠演出《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的新片,妮可基嫚表示興奮不已,笑說:「讀完劇本後毫不猶豫接演」,她認為導演擁有獨到的眼光,非常喜歡導演的作品。

 


《單身動物園》導演尤格藍西莫找回老搭檔Efthimis Filippou共同編劇,在大獲好評的《單身動物園》後,帶來最新驚悚作品《聖鹿之死》,為今年聖誕節帶來黑色恐怖氣氛,堪稱「十年最恐怖的聖誕電影!」許多台灣觀眾看完大呼根本是「緊張之死」。本片更血腥、驚悚的風格,也獲得影評人好評盛讚「驚人之作」、「徹底顛覆你感官的驚悚電影!」這是導演尤格藍西莫第二部英語發音的劇情長片,也是他第三度入圍坎城影展,足見導演極具天賦的創作能量,此片獲得今年坎城影展最佳編劇,妮可基嫚也同時獲得坎城影展70周年特別獎。

 

史蒂芬(柯林法洛飾)是名優秀的心臟科權威,和同為醫生的太太安娜(妮可基嫚飾)育有兩個孩子,家庭十分富裕美滿。近期,史蒂芬和一名十六歲的少年馬丁(貝瑞科漢飾)成為好友,兩人無話不談,十分親近宛如父子,也時常邀請他來家裡作客,希望常常看起來有心事的馬丁能跟孩子們成為朋友,讓他打起精神來。然而,理當和睦的日常生活,卻因為馬丁的走入而產生變卦,一連串怪事和找不出病因的疾病接連發生,一股說不出的詭譎及恐懼開始籠罩著這一家,究竟馬丁的真面目是什麼?史蒂芬該如何挽救這逐漸被侵蝕的家庭生活?《聖鹿之死》將於12月22 日聖誕節正式上映,電影正式預告:https://youtu.be/TKJGZAjmE18,更多電影詳情請洽電影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