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腦魔王吳宗憲終破蛋 國學達人生死鬥敢不敢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地獄般折磨的燒腦特輯,怎能不拿出來跟玩粉們分享呢。自認國文頂呱呱的玩粉們,大熱門製作團隊出題,你有自信答對嗎?

想過關斬將,贏過天王吳宗憲,沒有宇宙級的想像力、創意與天馬行空的大腦程度,就趕快洗洗睡囉。



看過這集的玩粉先不要破梗,小編以最受網友歡迎及有趣、難易程度抽出題目(答案放在最後),還沒看過的、想複習的人,快來挑戰看看吧!

 

第一題
請用玉琳哥的名字,猜一句成語。
 
節目開始的第一題就這麼爆笑,一想到沈玉琳感覺就沒什麼好事啊,哈哈哈。

沈玉琳自誇才高八斗,其他藝人的答案則是完全不給當事人面子,暴殄天物、花言巧語就算了,吳宗憲連下流卑鄙都出來了啦~

 

第二題
古代美男有很多,但上過戰場的不多。(偷提示)


玩粉千萬不要給我回答什麼鍾馗蛤!
鍾馗是被皇帝嫌太醜不重用,後來自己氣到自殺的,還美男勒。


 
但被果凍美女姐姐說成是古代美男,鍾馗應該會開心到從墳墓爬起來了。 

 


鍾馗:果凍姐姐,我來啦!


第三題
有人因為這題直接三分,這麼明顯的暗示,小編就不多說惹~

到底餳澀是什麼表情,玩粉們利用賈寶玉那句慢慢揣摩體會吧!



第四題
漢典掰咖,猜一句成語。
 
居然有人回答東施效顰,欸欸欸快從上一題回來啦!

 

第五題
這也算是情境題吧,但能答得出來的除非你是燒腦王吳宗憲,不然你應該有開過天眼…(亂講話)


 

第六題
NONO~詹老師,這裡沒有同情分的意思喔!(挖鼻孔)


知道為什麼說有ㄚ頭詹子晴在,要當最後一名都很難了吧,如果真是這樣那是不是以後要改成圭臬狼藉惹!?(原:杯盤狼藉)


《解答篇》
1.    老蚌生珠
2.    蘭陵王
3.    


4.    邯鄲學步
5.    松下問童子,言師採藥去,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6.    

 


 
「嘿嘿~見鬼啦!」

有人贏的過燒腦大魔王嗎?小編有贏過「不舉」的ㄚ頭就要偷笑了…用這種方式學習國文實在很有教育意義,想出這節目企劃的幕後,小編在此跪拜、跪拜、再跪拜。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