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鹿之死》三度問鼎坎城影展 虐殺四部咒全家遭殺

文/職場菜菜子  圖/傳影互動提供


在《敦克爾克大作戰》中飾演熱心少年的貝瑞科漢,在新片《聖鹿之死》化身撒旦之子,決心要對柯林法洛全家展開復仇計畫!不僅先想辦法與外科醫生成為好朋友,再一步步滲透他的完美家庭,要他嚐嚐家破人亡的痛苦滋味。貝瑞科漢在片中飾演至關重要的「撒旦男孩」,對於能夠與影后影帝對戲感到興奮不已!片中一段吃著義大利麵,冷眼向妮可基嫚攤牌的戲,貝瑞不寒而慄的表情完全將影后給鎮住,讓她兩眼發直完全說不出話來!超齡演技讓妮可基嫚也大力讚賞他的演出,認為貝瑞的前途不可限量。現年二十五歲的他,令人毛骨悚然的表現也入圍了今年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男配角,堪稱是明年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大熱門。

 

今年最令人坐立不安的電影《聖鹿之死》,古怪氣氛中最令全球影評震撼的就是電影中「虐殺四部咒」!受到詛咒的人第一部咒會半身癱瘓、第二部咒則是食慾不振,當到了第三部咒雙眼冒出鮮血之時,你已經離死亡不遠矣。片中飾演外科醫生的柯林法洛,正是面對家庭成員掉進虐殺四部咒的恐懼情境,身為外科醫生卻束手無策,該如何拯救自己的妻子、兒女,而不是眼睜睜看著他們躺在病床上等死!這次繼《單身動物園》後再次和希臘鬼才導演合作,柯林法洛表示:「導演原本跟我說是個喜劇,但看完劇本以後才驚覺『這故事也太暗黑了吧!』,我立刻告訴導演『我要演!』」
 

希臘新浪潮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找回老搭檔Efthimis Filippou共同編劇,在《單身動物園》上映兩年後,帶來最新驚悚作品《聖鹿之死》,如同先前的作品,再次探討人類體制與文明發展過程產生的弊病與笑話。本次影片更承接《非普通教慾》血腥、驚悚與怪誕的風格,多數影評人在坎城映後稱為「驚人之作」、「徹底顛覆你感官的心理驚悚電影!」。這是他第二部英語發音的劇情長片,也是他第三度入圍坎城影展,足見導演極具天賦的創作能量,這部窒息式的希臘悲劇於2017坎城影展奪得最佳編劇,也讓觀眾再度一窺尤格藍西莫打造的荒誕世界。

 

史蒂芬(柯林法洛飾)是名優秀的心臟科權威,和同為醫生的太太安娜(妮可基嫚飾)育有兩個孩子,家庭十分富裕美滿。近期,史蒂芬和一名十六歲的少年馬丁(貝瑞科漢飾)成為好友,兩人無話不談,十分親近宛如父子,也時常邀請他來家裡作客,希望常常看起來有心事的馬丁能跟孩子們成為朋友,讓他打起精神來。然而,理當和睦的日常生活,卻因為馬丁的走入而產生變卦,一連串怪事和找不出病因的疾病接連發生,一股說不出的詭譎及恐懼開始籠罩著這一家,究竟馬丁的真面目是什麼?史蒂芬該如何挽救這逐漸被侵蝕的家庭生活? 《聖鹿之死》將於12月22 日正式上映,電影正式預告:https://youtu.be/TKJGZAjmE18,更多電影詳情請洽電影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