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遇狂粉瘋狂來電示愛 聖誕節許願只要女友

文/職場菜菜子  圖/好玩網站

睽違兩年,邁向四十不惑之年的國台語雙聲帶金曲歌王蕭煌奇(Ricky)推出新作品《人生我敬你一杯》,全新台語創作專輯表達了對自己人生的體悟, 在人生的失敗、不愉快、受傷中學習面對,過程中大家給予的溫暖,成為了蕭煌奇最大的養份,也轉換成他的「喜、怒、哀、樂」,變成11首不同情感的歌,蕭煌奇更表示,有這11種歷練,才能豁達的面對人生的下一個挑戰。

 

其中一首《咱結婚好嗎》是台語歌壇難得一見的浪漫甜蜜情歌,特別找來女神安心亞合作,但其實錄製過程女神倍受「折磨」,自認台語「倫轉」的安心亞,沒想到唱的跟說的不一樣,氣自己咬不出台語發音。同是處女座的蕭煌奇與安心亞,對工作認真、要求高的他們,讓這首甜蜜情歌,錄了三天才完成呢!

 

個性開朗豁達的蕭煌奇,談及今年的人生目標,他說:「想好好休息,學習新體驗。」除了到處走走尋找新靈感,特別喜愛日本旅遊的蕭煌奇,也秉持「學習不嫌晚」的精神,希望重拾學習日文的心,好好的完成這項語言。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的蕭煌奇,今年最想要的聖誕願望,就是交一個女朋友啦!(煌粉們快留言告白洗版啊~

雖然之前遇過狂粉奪命連環call,每天打電話到公司指名找蕭煌奇老師聊天(欸欸同學,當這裡是點台的膩?!),也曾有用心的粉絲為了老師寄點字信,內容還留下自己的電話住址但若想發展出一段情緣,這畢竟不是演電影呀!蕭煌奇幽默表示,不可能跟一個不認識的人發展,但對於粉絲的用心,真的很感動。

 

相信玩粉們期待蕭煌奇老師的新專輯很久了吧!好玩網站特別讓老師「現身說法」,用深情款款的嗓音向粉絲們介紹新專輯必支持的理由~

 

又到了例行的好玩賭很大時間,到底蕭煌奇老師有沒有辦法限時內完成挑戰,獲得我們的獨家宣傳版位,玩粉們快看影片一探究竟!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